【UTO |娛樂|浪漫婚活】HKRD登陸銅鑼灣開暑期POP UP 展銷

點擊參加www.hkrd.com.hk

【UTO |娛樂|浪漫婚活】HKRD登陸銅鑼灣開暑期POP UP 展銷

暑假熱辣辣,繼續為單身男女尋找幸福的HK Romance Dating及香港交友約會業總會,於7月17日至8月16日逢星期一至五,假銅鑼灣謝斐道535號「Tower535」10樓,舉行為期一個月的Art Co Garden x Tower 535暑期展銷,HK Romance Dating創辦人Yubi第一天親身落手落腳,努力布置攤位,籌備功夫做到足。展銷亦吸引多名星級嘉賓參展,包括孫慧雪、莊思敏、姚子羚、陸詩韻、周家蔚、楊卓娜等。

影片:點播網易李秀恒訪問片段。

是次展銷,HK Romance Dating及香港交友約會業總會是唯一以「交友約會服務」作主題之參展商,主要提供皇牌單對單約會服務、7月及8月Speed Dating 活動、戀愛輔導、婚姻輔導、調解及危機處理等服務。另外,Yubi及配對顧問會為在場客人,提供免費九型人格測試及模擬單對單約會服務諮詢,讓各位單身顧客,可以了解自己性格之餘,亦可體驗單對單約會服務流程。歡迎各位朋友經過銅鑼灣時,都上來體驗服務啦!

展期: 7月17日至8月16日逢星期一至五
地點: 銅鑼灣謝斐道535號「Tower535」10樓

音樂:點播試聽”乞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