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沫兒拒絕野雞攝影師私約拍裸露寫真

王沫兒拒絕野雞攝影師私約拍裸露寫真

 

一直以性感形象示人的藝人王沫兒最近最近自爆受到好多攝影師邀約拍攝性感寫真。王沫兒說,那些攝影師的作品陸續發過來可是都是一些三點盡露的照片,有些只用了一天極細的橫線把一些隱私位置輕微遮住,具體位置還是能夠模糊看清。在這些作品裡找不到一個藝人應有的氣質,反而全部都是一些裸模的勾引神態,據那些攝影師說這些照片他們都會自行保管不會洩露,而且很多都拍得很藝術,而且還不停地洋洋得意地繼續發各種“ 作品”過來。

 

至於被問到具體攝影師資質或者工作室位置,這些攝影師吞吞吐吐地說是去九點開房間拍就可以不需要去工作室。王沫兒在明確地告知這些野雞攝影師自己不會參與這類照片拍攝,公司不允許之後謝謝攝影師還不依不饒說自己會保密。沫兒撒謊說自己男朋友不喜歡,這些攝影師依舊說不怕會保密。

最後沫兒沒有辦法了既然他們聽不懂人話,王沫兒只好直接說,我不拍,我本人不喜歡。最後這些攝影師念念碎碎地說了好吧之後就不再騷擾王沫兒。沫兒告誡廣大愛美女士,不要輕易拍攝這類型全裸照片。和這些攝影師在酒店房間拍攝已經難以保障自身安全之餘,這類型照片更多情況下是被放上某些國內色情網站進行買賣的,所以女生們必須懂得拒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