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O娛樂 | 超人能量 | 林超榮: 打爛嘢就輸

一週股市龍門陣,星級股評家,左起:鄧乙己老師(玄學家),驍騰原,温冠麟,楊德華,聶振邦,朱紀菲,林家亨,岑智勇,陳顯歴,黎家聰 & 鄭希鈉。

點擊參加www.hkrd.com.hk

【UTO娛樂|超人能量|林超榮】打爛嘢就輸

甄子丹飾演的葉問師傅,有一場戲,講他在家裏遇上了南下的北方教頭樊少皇挑機,他準備迎戰。

大廳後的夫人熊黛林搖頭跟他說:「打還打,唔好打爛嘢。」
可是,腳拳無眼,兩人打得激烈,葉問雖然贏了,在夫人眼中,都是輸家。

EOL
去片:Samantha余美虹帶你做吃貨EOL(Eat Opinion Leader)

勇武之人向你示威,作出衝擊,還是梁朝偉的葉問高明,迎戰章子怡,在王家衛的影像下,金樓粉雕玉砌,為了保護金樓,葉問就話,比武難分高下,不如打爛嘢嗰一個就輸。

點擊:”菲一般講股”。

梁朝偉雖然輸了,但是,贏了形象

比武又好,衝擊也好,肢體衝撞,要兵不見刃,還是香港警察高招,來一個不抵抗戰術。

當立法會大門撞擊到最高點,觀眾準備睇清場。一陣白煙,煙霧散去之後,在場的警察全部不見了。一心以為等睇清場,唔去沖涼的議員和觀眾,全部失望。

影片:點播網易朱紀菲訪問冼國林片段。

這一場反高潮,劇本寫得太精彩。讓衝入立法會的全部變成暴徒,沒有流血,沒有打人,就此分出勝負,打爛嘢你就輸。

凌晨時份,氣氛詭異得像詩,有人衝入地獄找尋魔鬼,可是,魔鬼不見了,自己變了魔鬼,就此創造了地獄。

前所未見,地球上有這一種戰術成功驅散暴徒。

音樂:點播試聽”乞討”。

其實,七一示威,暴徒衝擊立會,這不是一場城市之戰,這是政治之爭。政治,到了這一個地步,已經不是打是打非,而是,打一場公關之戰。

形象贏了。埋單計數,一億裝修。

林超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