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才藝小姐化身【嘆杯茶】港式奶茶大使


日前,著名地道港式奶茶品牌【我杯茶】在粵港澳大灣區深圳羅湖開設首間旗艦姐妹店【歎杯茶】,並請來兩位歷屆中華才藝小姐得獎佳麗白溪溪、顏海媚出席擔任開幕典禮嘉賓。姐妹旗艦店的成立有着特殊的、積極的、深刻的意義,而文化產業不論是在國際還是在國內已經有着良好的發展態勢和發展環境,港式奶茶在深圳的落地也為中華飲食文化帶來另一面的非遺特色。

【中華才藝小姐國際大賽】向來積極為不同行業的品牌或企業推動美麗價值經濟,以傳承,傳播五千年博大精深的中華文化為目的,而俗語亦謂《民以食為天 食以養為先》,中華飲食文化源遠流長,【嘆杯茶】創辦人(前聯交所副行長及前立法會議員) 馮志堅先生熱愛中華文化,尤其在傳承及對推廣方面更不遺餘力,故此特誠邀中華才藝小姐國際大賽的得獎佳麗擔任特別嘉賓,為開幕典禮以增潤色。

【我杯茶】創辦人,香港金融界名人 – 馮志堅先生,在其隨心所欲之年,與一眾年青創業者,在秉承【弘揚香港美食文化,傳承港人創業情懷】宗旨與願景,與眾多茶王師傅一道攜手合作,悉心打造香港品牌【我杯茶】,並於2018年在國內創立姐妹品牌【歎杯茶】,憑一杯正宗地道星級港式奶茶,一杯經典鴛鴦,配以精美可口港式輕食為賣點,嚴格採購,注重環保,講究衛生,讓客人吃得安心和放心。

凝聚一班老中青團隊,立志發展粵港澳大灣區美食文化,為大中華及全球華人爭光,並透過【我杯茶】為市民大眾的日常生活添加情調色彩!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