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FC x PUBG」 程美段「車厘龜縮法」 戰電競美少女組合「電兔88」

九龍電競館日前假馬鞍山MOSTown新港城中心為「KFC x PUBG MOBILE全港食雞大作戰」 進行總決賽。全天激戰連場,大會為了舒緩現場緊張氣氛,特別舉行了一場 電競網紅嘉賓x MOSTown居民混合戰,實行與眾同樂, 人人有雞食︒而電競網紅隊更邀請到近期人氣網紅- 程美段 作客登場, 聯同電競美少女組合-電兔88 三位成員 拉比/ C 仔/ Shino一同決戰馬鞍山居民, 齊齊爭食雞︒
當日天氣氣溫高達33度,程美段一身夏日美少女look,而食雞比賽期間,程美段由於一早跳至安全區域內,全程使用她的成名絕技”車厘龜縮法” 全程在安全屋內龜縮,實行以避制動的策略,務求無驚無險等”零殺食雞”,可惜去到賽事中後段,程美段的蹤影被電兔88成員 拉比發現, 即時衝入屋亂射了結程美段, 奪走她的食雞夢. 賽後程美段接受訪問表示: 「好嬲, 好唔憤氣. 人地明明諗好可以安安全全等收工食雞 , 點知比隻電兔發現左, 我早知吾幫角色執件甘搶眼既衫, 密密實實先有雞食. 」 程美段表示即將要開始宣傳寫真, 心情很緊張, 期待首本寫真大賣, 她還向現場粉絲們大賣廣告谷書。 嘉賓賽最後由一名16歲馬鞍山居民獲得KFC$500食雞卷。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