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ve Ho 巡迴說唱會 難忘跟老友記 Jam 歌

唱作歌手 Steve Ho 繼續深入社區進行「幸福、情歌、分享愛巡迴説唱會」,透過音樂分享愛心給予社會上需要的朋友。今次 Steve 去到護老中心,不單以音樂分享愛,更帶領一班年輕小樂手拉奏樂曲為老人帶來歡樂,希望自幼給他們灌輸「施比受更有福」的道理。

活動當日一班老友記竟秘密練兵一個多月,以音樂給 Steve 送上一份「神秘禮物」,Steve 表示:「原本說唱會純粹以音樂關懷他們,但一班老友記用木箱鼓演奏《紅日》,更一邊唱一邊演奏我既作品《幸福的情歌》,個種被愛的感覺係好深刻、好感動!」

其實,社會上傳統觀念認為老人家是被照顧受保護的一群,但是次聚會証明一班老友記是「老有所為」,演奏時十分投入,反應熱烈。Steve 說:「希望不久的將來,能夠帶一班老友記去唔同既地方表演」。

最後,Steve 更為一班老友記送上「幸福福袋」以表心意,並期待再次跟他們作音樂合作,一齊傳播正能量。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