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高端护肤品牌iapetus小野拓司再次登陆上海美博会 水谷雅子现身助阵

2019年5月20日,在这个具有特殊意义的一天,日本高端护肤品牌iapetus小野拓司在上海举办的第24届CBE中国美容博览会上发布了2019最新产品,本次新品不仅延续了品牌始终秉承的根源改善人体机能理念,从内到外改善人体环境,从根源抓起,内外修护!更是将尖端科技与天然萃取物相结合的细胞核心力量发挥到了极致!

Excellent株式会社社长山口惠市、海外销售本部长松田和良太、日本著名美容导师加加美,被誉为“日本第一冻齡美魔女”的水谷雅子以及业界权威人士和知名美妆博主们共同见证了新产品的重磅呈现,同时新产品的独特外观设计和神奇功效,也吸引了大批美博会参展人员们的驻足围观。

lapetus小野拓司品牌于2001年诞生于日本,隶属于日本Doctors Cosme界知名集团企业EXCELLENT 旗下,是日本皮肤专家贯彻匠人精神,历经18年潜心实验与研究,将尖端科技运用到医用类细胞保养产品开发中的完美结晶。近年来多次斩获国际级品鉴金奖,持续荣登日本三大平台销量冠军,引发权威传媒界争相报道,是日本乃至全球都深受欢迎的高端护肤品牌。连续多年荣誉加身的背后,是iapetus小野拓司从未止步的精益求精。此次上海美博会共发布十大医用密码解禁。其中有保护女性私处健康的护理系列原幼密码Y-ZONE三件套、“日式医美级”“涂抹式皮肤微整形”无影密码护肤四部曲,以及此前已火爆的医用内调产品“MDR复活密码+Black&Off断黑密码”。

此外,小野拓司此次发布的新品,三大密码系列囊括了1项诺贝尔奖,10项全球专利,9项天然国际认证,通过了欧洲ECOCERT认证以及国际妇女健康联盟认证,有针对性的追本溯源,将最先端的科技与人体生物细胞学以及现代医学完美融合,小野拓司医用密码系列正一步步走向世界舞台。

本次lapetus小野拓司新品发布会当日,日本51岁“不老仙妻”水谷雅子惊喜空降现场祝贺。水谷女士不仅分享了自己几十年来专注于美容保养事业的心路历程,更重要的是她强调了“内外细胞美容”是她51岁却依旧保持着28岁不老容颜的秘诀。水谷女士坦言自己是在一位医生朋友的推荐下使用小野拓司的产品,自己在日常生活中除了坚持良好的生活习惯外,对美容内调产品的摄取也颇有研究,小野拓司的十大医用密码是目前她所深知的,最科学有效的细胞营养补充剂!只有细胞能够一直保持生命力,身体和皮肤才能双向逆龄!

本次lapetus小野拓司新品的惊艳亮相,瞬间在场馆内引发热议,爆品升级全球首发,问询者和参观者顿时络绎不绝。小野拓司今后的销售渠道将遍布全球线上线下,小野拓司品牌今后的研发将永不止步,未来希望把更多优秀、权威的专业医用产品,带给每一位关注细胞和皮肤双向健康的朋友们。

大猫cat

張耀文(Big Cat) 12.26 摩羯女 本科畢業於中國傳媒大學廣播電視編導專業畢業 碩士研究生畢業於上海音樂學院中國近現代音樂史論研究方向 中國音樂史學會會員、媒體從業者、影視制片人。2009年初到北京,做過平面媒體實習編輯,跟過電視節目錄制,做過副導演。2012年轉戰上海。 現任:上海星漾文化傳媒有限公司CEO,上海藝核影視文化有限公司藝人經紀部總監,香港STARSHK娛網駐上海站負責人,中國時尚網上海站記者 個人擅長:新聞采訪、稿件撰寫、豐富的媒體資源、藝人資源、品牌資源等 喜好:音樂、電影、美食、日劇——生活中不可或缺 經驗:文藝短片《戲中戲》副導演 參與的電影宣傳:《毛澤東在上海1927》 參與的品牌推廣:美國高端蛋糕品牌Grosfairy胖仙女,蜂鳥電動車 負責的大型活動: 2014《悅己》年度美妝大賞,2014 著名高定品牌 WE Couture 上海時裝周大秀,2015“雪碧音碰音”上海歌唱大賽,2015 鋼琴家馬克西姆中國巡演上海站,2015魔都首屆萬人熒光夜跑 2016年主要項目:岳雲鵬全國巡演上海站組委會負責人,網絡劇《王的古董店》執行制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