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O |娛樂|浪漫婚活】空姐轉做汽車美容

點擊參加www.hkrd.com.hk

­【UTO |娛樂|浪漫婚活】空姐轉做汽車美容 Sendy: 「每架車都當係自己架車一樣。」

在男性的汽車世界內,一個女人如何突圍而出呢?Carsland創辦人Sendy表示:「只要夠勤力,凡事親力親為,每架車都當係自己架車一樣,甚至比車主更緊張,提供有質素嘅服務,客人自然會揾你。」

影片:點播網易李秀恒訪問片段。

Sendy專做新派汽車美容,何謂新派?市面上舊派汽車美容大都係目標為本,但有時會有治標不治本的狀況。新派就會以全件事去看,再運用高科技及知識,將問題重點撃破,就好像看醫生一樣,治療性質。最普遍汽車「污糟」的原因是,高濕度,細菌自然會滋生並發酵,只要有少許細菌,便會影響整架車的衛生,所以很多時都要做大清洗及消毒。Sendy曾經見過很大的粉紫色菌花,這些都是要盡快處理的案例。

Sendy不當空姐 轉戰汽車美容業

為何Sendy會成為汽車美容達人呢?原來Sendy之前於航空公司工作了8年,客戶服務出生的她,認為當空姐年紀大了便會失去價值,故一直尋找自己的價值。輾轉之下,成為了一家汽車美容公司的顧客服務訓練顧問。以Sendy的性格,她會將所有工作都做好並參與,在不斷學習中,對汽車美容的認知加深,做好每個細節,解決問題並從而得到幫人的滿足感。

音樂:點播試聽”乞討”。

更多文章,請即click入 www.hkrd.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