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華才藝小姐國際大賽台灣賽區正式啟動

《2019中華才藝小姐國際大賽台灣賽區》啟動禮暨新聞發布會於日前(15日) 假台北晶華酒店Regent 順利完滿舉行,台灣地區公關媒體界、政商演藝界、參賽佳麗、贊助商等嘉賓應邀出席,當中包括華人區首位國際化儀態-形象魅力導師范玉玲女士、台灣媒體教母-前聯廣傳播集團董事長余湘女士、資深媒體人-林筠騏女士、精彩創意整合行銷總監-胡恒士先生、台灣珠寶設計師協會代表-陳佩宣女士、2018中華才藝小姐國際大賽全球賽大中華區氣質典雅大獎-黃齡漁佳麗、台灣公益聯盟理事長-前立委鄭龍水先生等等。


以勇氣追尋夢想 用才藝征服舞台

於去年代表台灣賽區參加《2018中華才藝小姐國際大賽全球賽》的得獎佳麗黃齡漁,啟動禮當天為台灣賽區擔任活動大使為賽事站台,並以民族舞蹈和扯鈴的精湛才藝為盛會拉開序幕。黃齡漁更於活動中分享其參賽的心得和收獲,及鼓勵有才華的女生透過大賽平台放飛夢想創傳奇。

台灣賽區己於啟動禮當天正式開始招募,並在八月中旬選出20位入圍佳麗由專業形象魅力導師團隊進行培訓。台灣賽區決賽將於9月28日舉行,勝出之三甲將會代表台灣賽區參加10月份的大中華區決賽及全球總決賽。而於此兩場決賽中再獲殊榮的選手,可獲得出席11月中旬在大灣區舉行的中俄國際電影節,與中國及俄羅斯多位國際知名紅星走紅地毯,為大賽各得獎佳麗提供更大的曝光率及廣闊的賽後出路。


報名詳情可瀏覽2019中華才藝小姐國際大賽(台灣賽區)官網:http://www.misstalent.com.tw/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