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O |娛樂|浪漫婚活】女人擇偶睇細節,男人擇偶睇…

點擊參加www.hkrd.com.hk

【UTO |娛樂|浪漫婚活】女人擇偶睇細節,男人擇偶睇…

PICK UP HONG KONG 戀愛專家Miracle留意到香港女士在亞洲的吸引力排名位居前列,而港男是亞洲地區的最佳男友,雖然港男是有優勢,但是不懂表現出來。「其實約會好似見工一樣,要寫好一份履歷,要懂得表現自己的長處,才會獲得老闆請,約會都一樣, 但你認真嘅職位係“男朋友”。」

*男士追到女須從細節做起*

男士最理想是從細節吸引女士, 因為冇女仔會唔鍾意細心的男人嘅。他指其實很多港男都不懂如何與女士相處。例如與女性到達一個門口,男士應要懂得「AFTER YOU」,表現出紳士風格,只是少許的動作,已讓女性加分,當然不要做得過份熱情,要細心去做。

影片:點播網易李秀恒訪問片段。

另外,如果同女士行街,女士手上拿著物品,男士應主動提出幫手,若女士婉拒的話,可以說:「男士同女士一起,讓人看到女士挽著袋行街,是不好看的。」之後幫女士拿,這是一種加分的態度。

*懂得給予反應讓男士更愛你*

至於女士方面,Miracle指出,女性表現得太叻,又或者很獨立,從男士來看,這並不是優點,因為男士就有如魔術師,表演後都希望女方,給予好好的反應,所以女士聰明嘅拆穿,會令男士覺得好冇瘾。

眾所周知,男士是視覺的動物,都喜歡美麗的人,但女士亮麗外表的優勢,只可維持約3星期,反而最重要是兩人相處的質素。

如果各位男士想了解到女性的心理及擇偶機制,學習到在與女性互動時的實際技巧;怎樣才可以令她們感到有「feel」? 請即CLICK 入: https://www.hkrd.com.hk/dating/love-unspoken-rules-seminar-21may2019

報名參加於5月21日(二)晚上7時舉辦戀愛潛規則講座,名額有限,手快有,手慢無。

音樂:點播試聽”乞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