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歌推介] 柳妍熙新歌《一點都不痛》 宣傳照大玩野性型女造型

8

歌手柳妍熙Shay推出全新國語歌《一點都不痛》,並於日前全球首播,樂迷反應理想,更在大陸的各大電台、音樂網站一路人氣飆升,連續霸佔重點推薦,得到不俗點擊播放率。

7

為了答謝廣大樂迷,Shay日前專誠邀請攝影大師在影樓拍攝了幾輯宣傳靚相,大玩多個全新形象,其中一個野性豪邁的型女造型,黑皮背心併黑色超短皮褲,配上有型長Boot,勁騷白滑修長誘人長腿,完全表露了Shay時尚型格的style。

6

問到Shay最想試甚麼形象?她想也不想,即答:「哥哥,張國榮!我好想有機會試扮我的超級偶像哥哥造型,他是獨一無二,歌聲獨特有味道,喺台上更加充滿皇者魅力,可惜,我沒有機會見哥哥真人,呢個係我最遺憾的事。」

4

至於平時,Shay表示自己較喜歡舒適清爽的打扮,她更笑言:「我平時出街都好隨便,成日畀朋友話我穿來穿去都是嗰兩、三套衫,除咗工作必須要穿新衫之外,平時都只會穿舊衫,有些甚至已穿了幾年,沒爛又覺得舒服,也不捨得棄掉,好彩依家多咗幾間服裝贊助,年中慳番不少服裝費。」慳了多少?她數着手指表示6位數,慳了數十萬。

1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