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O娛樂|國藝情報站 | 朱紀菲: 冼國林瞄準7000萬票房 新戲”婚姻的童話”進軍大灣區

點擊參加www.hkrd.com.hk

【UTO娛樂|國藝情報站】朱紀菲YEnnas報導,今日國藝娛樂喺石門舉行新戲“婚姻的童話“開鏡拜神儀式,一衆演員全數出席,場面熱鬧,中外傳媒爭相採訪。

點擊:”菲一般講股”。

YEnnas訪問冼師傅,指出第38屆香港金像獎頒獎禮後,香港政府支持港產片發展方向,配合[粵港澳大灣區發展規劃綱要],香港電影領導大灣區電影發展係未來趨勢,所以師傅率先響應行動,開拍香港電影,師傅還強調,整個9+2大灣區以廣東話為母語,已瞄準7000萬票房,是香港的十倍,師傅坦言身為香港電影人,靈活多變,創作力高,生命力強,努力發展,定能重振香港電影輝煌。

音樂:點播試聽”乞討”。

YEnnas訪問師傅劇透:[婚姻的童話?]前名人妻日記,由一群美女:陳煒,文凱玲,陳嘉桓,莊思敏,蔡頌思,陳欣研,利穎兒,邱紫薇,姚欣琰,杜杜,陳溱溱以及一眾俊男:關禮傑,王賢誌,阮頌揚,何國鉦,方紹聰等,再加上資深演員陳榮峻,吳香倫,程可為。顏值及陣容龐大。

影片:點播網易冼國林訪問片段。

故事大玩四角戀,圍繞關禮傑,陳煒,阮頌揚和陳嘉桓四角關係,到底係婚姻錯配,還是有情人終成眷屬?先賣個關子,到時大家買飛捧場就知道。

YEnnas又謂師傅指出東華三院上屆主席王賢誌一卸任主席就馬上投入電影拍攝工作。非常特別,難得,支持和比面。另外所有服裝由大師Nel Nel張學潤出手。有咁多人支持,一定不會令大家失望。

後記:YEnnas再收到猛風,係師傅其實尚有其他電影陸續推,全力發展香港電影,進軍大灣區,西樵山國藝影視城儼如香港電影業界立足大灣區橋頭堡,提供支援養份撐香港電影人。其實師傅一向想將國民教育結合電影推出,佛山國藝影視城內地標景點【九龍城寨】實景還原度100%,師傅亦構思將會拍成電影,正好將一段歷史活現眼前。今日現場細心看到,另一套師傅執導嘅電影編劇高手都有到場支持,大家都不會陌生,就是橋王編劇林超榮,且看超人如何將師傅所想化成【九龍城寨】電影畫面,超人正努力編劇中,相信九龍城寨電影快將上馬。

資料來源:國藝影視城授權刊登

編審:朱紀菲 | 文:國藝情報站 | 設計:UTO

【國藝情報站主持】朱紀菲YEnnas:網易和香港媒體,財經主持,活躍於娛樂和財經活動,傳媒稱「財經女神」。

#國藝影視城 #國藝娛樂 #國藝情報站 #朱紀菲 #YEnnas #UTO娛樂 #葉問 #冼國林 #冼師傅

#冼師傅 #冼國林 #UTO娛樂 #婚姻的童話 #關禮傑 #陳緯 #陳嘉桓 #阮頌揚 #朱紀菲 #國藝娛樂 #國藝情報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