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倩蘭生日會個個唱家班,方伊琪、威利、邵音音、大AL、年青歌手齊唱賀

白倩蘭生日會,圈中前輩好友:䧂音音、方伊琪、威利、大AL、區靄玲、張南雁、黃梓瑋 、梁愷庭、李明蔚、RF2、I.con Twin、Oscar、唱片監製Jim Ling、製作人俊浩、講故佬 粉哥、等人驚喜現身支持,獻上歌聲道賀,有人話好似開演唱會一樣。

部份嘉賓由於要出席一年一度歡樂今宵聚餐,未能出席生日會,而唐偉棋、區偉麟也發信息祝賀。

而好友寶珮如正日剛巧前往日本旅行,回港後也與袁潔儀安排了在補祝生日飯局!

大AL張武孝選擇預先到生日會和壽星女祝賀,再前往歡樂今宵,先獻唱三首歌曲才趕往下一場,白倩蘭非常感動大哥的愛惜。

而蘇姍即使忙於演唱會宣傳也特意安排友人親身前往生日會現場,把禮物送到壽星女手上,令白倩蘭驚喜若狂!

生日會在私人會所舉行,晚上7時美食到會開始,大家在進餐期間談談心底話!白倩蘭邀請嘉賓分享對她的感想!

首先由威利分享,威利表示,自己出席活動,只要有白倩蘭在身邊協助打點,自己就會覺得好安心,因為在這幾年間大家彼此建立了信任,即使今天要走兩場,也一定要出席及送上禮金和歌聲。

方伊琪近年演唱總有白倩蘭在身邊打點,可見友誼非一日之寒,她分享到只可用一個「好」字來形容白倩蘭,覺得她樣樣都好,多才多藝是個才女。

邵音音表示白倩蘭是她學習的榜樣,一度令白倩蘭覺得好驚訝,音音姐手持蛋糕唱生日歌,送禮兼帶頭獻唱,帶動全場搞笑氣氛!

區靄玲贊許白倩蘭是一個EQ甚高嘅人,遇到問題的時候沒有即時埋怨,反而先去解決問題,這點令她很欣賞。

Emana 梁愷庭用靚聲送上歌曲也主唱生日歌,主特切蛋糕儀式,更在場巧遇多年未見的黃梓瑋,興奮莫名。黃梓瑋與年青人合唱也沒有難度,大顯唱功!

張家華覺得白倩蘭做嘢好快又有急才,設計舞台服裝也非常出色,但切記要保護自己, 小心信錯人及不要留後路給別人傷害自己,幫人是一種愛心,但要小心選擇對象,切記要保護自己,意義深遠。

抗癌歌李明蔚也積極參與生日會,和歌手藝人朋友打成一片,白倩蘭擔心沒有東西適合她吃!怕她肚餓,但明蔚反而安慰白倩蘭不用擔心,也送上自家製乾花生日卡獨一無二,很精美!也留守到最後才離開,可見兩人友誼非淺。

歌手組合 I.con Twins 、孖妹穿著牛仔短褲出席白倩蘭生日會,突顯活力美少女形象,她們與RF2當中的兩個孖仔走在一起,讓現場朋友一齊估下大細,很有趣。

RF2樂隊剛剛完成首個個人演唱會,成員Alex 、Zenith 、Jeremy平日樂器不離身的他們,初次正正經經站在台前唱歌仔,送上一首「喜歡您」令白倩蘭感到欣慰⋯⋯

創作歌手Oscar顔昊天、平日除了做生意就是音樂、音樂再音樂,剛剛完成為RF2樂隊演唱會作表演嘉賓,今次難得是生日會,又是慶功活動,一定要抽空出席,更開心是和一班年輕人齊齊唱歌仔。

經典電視劇「武則天」主題曲原唱歌手「張南雁」與網台節目主持講古老「粉哥」,也以歌聲為白倩蘭送上祝福,他們更來一首合唱。

著名唱片監製Jim Ling 早前因為鄭秀文新歌「千年如一日」出街編曲與自己的原創近90%相似,令很多音樂人表示反感,後來得知編曲是沒有版權保障,讓音樂人學了一課,一度起了編曲風雲的他,難得現身於這個生日會,他從來是低調,甚小出席公開活動,無他的…因為白倩蘭的首張個人大碟是由他作總監製,他們私底下也屬好友,今次剛從加拿大回港巧遇大日子,所以必定出席。

整個生日會有一半人以上是唱家班,人人紛紛送上歌聲祝賀!大家打成一片。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