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昭昭為北京電視台拍真人騷,收起性感,香肩不露

香港女藝人兼玉石收藏家陳昭昭轉戰內地之後順風順水,近日接受北京電視台《財經》電視欄目的真人騷節目,與該節目經驗豐富的主持人范紅軍互動。
據了解該電視台的節目特別是收藏類的節目非常受歡迎。
是次拍攝節目中昭昭以真實的身份,香港珠寶玉石商人到內地批發市場採購玉石翡翠原石,以香港商人一貫專業的作風,帶出國際性的珠寶時尚品味引回內地。由於內地的電視節目及觀眾都比較保守,一向被港媒喻為性感女神的陳昭昭,今次露面國內電視,一襲粉紅包漂亮的抹胸連衣裙,搭配水綠色圍巾,連香肩也不露出,收起性感驕人身材。

由於內地的電視節目及觀眾都比較保守,一向被港媒喻為性感女神的陳昭昭,今次露面國內電視,一襲粉紅包漂亮的抹胸連衣裙,搭配水綠色圍巾,收起性感驕人身材。

據了解,昭昭與國內玉雕大師時華龍合作擦出火花,以中國元素為基礎,將國際珠寶流行元素代入翡翠行業,所以互相尋求合作,相得益彰。一直以來,廣大市民對翡翠趨之若鶩,但是玉石這門生意專業性很強,一般市民很難分辨質量的高低及真偽,所以昭昭希望通過這個節目能夠讓更多大眾認識翡翠文化。

一直以來,廣大市民對翡翠趨之若鶩,但是玉石這門生意專業性很強,一般市民很難分辨質量的高低及真偽,所以昭昭希望通過這個節目能夠讓更多大眾認識翡翠文化。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