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聞】恒益1894夥拍首都建設 投資4千萬成立合資公司進軍國內發展建築業務

點擊報名參加。

Hang Yang Yick Holdings Company Limited

恒益控股有限公司

(股份代號:1894)

恒益控股旗下附屬公司與首都建設、CDI Shankly 成立合資公司於中國開展建築服務業務(2019 年 4 月 17 日,香港) 恒益控股有限公司(「恒益控股」或「公司」,連同其附屬公司合稱「集團」,股份代號:1894.HK)欣然宣布參與一項 4000 萬港元之投資,成立合資公司 HY Capital Holdings Company Limited(「HY Capital」)。合作夥伴為首都建設投資控股有限公司(「首都建設」)及 CDI Shankly Capital Holdings Company Limited(「CDI Shankly」)。HY China、首都建設及 CDI Shankly 各自承諾將根據彼等各自於 HY Capital的持股權益分別向 HY Capital 提供 2400 萬港元、1000 萬港元及 600 萬港元,作為初始資金。

HY Capital 集團將主要於中國從事建築服務業務,並打算收購擁有於中國開展建築服務業務所需牌照的一間建築公司。於 2019 年 4 月 12 日,其就有關收購計劃訂立不具法律約束力的諒解備忘錄。

經集團及合作夥伴的努力,HY Capital 集團已就位於中國浙江省的兩個建築項目訂立諒解備忘錄,估計合約總額約為人民幣 8 億元。

點播:菲一般講股。

集團主席、行政總裁及執行董事李沛新先生表示﹕「合資公司的成立標誌著集團的新一個里程碑,並為參與中國建築項目鋪路,我們為之雀躍。由這兩個約值人民幣 8 億元的項目開始,我們開啟新的篇章,亦將持續與合作夥伴一同開發大陸建築服務市場。集團將在未來項目繼續精益求精,悉心籌劃業務擴充,務求爭取更高回報。」

音樂:點播試聽”乞討”。

-完-

公司簡介:關於恒益控股有限公司 (股份代號: 1894)

恒益控股有限公司是位於香港的一家領先且歷史悠久的鋼鐵及金屬工程公司,專門就香港建造項目設計、製造、供應及安裝鋼鐵及金屬產品。在執行董事李沛新先生及劉麗菁女士領導下,集團已營運 25 年。根據由弗若斯特沙利文編製的獨立行業報告,於二零一七年,按收益計,集團為香港整體公營工程市場中最大的鋼鐵及金屬工程公司,市場份額約為 31.9%,而按收益計,集團在香港整體鋼鐵及金屬工程服務市場中排名三,

影片:點播會長李秀恒網易訪問。

估計市場份額約為 8.6%。除提供鋼鐵及金屬工程服務外,集團亦按照客戶的要求及規格向彼等銷售鋼鐵及金屬產品,如鋼閘、摺閘、防火閘、趟閘、捲閘及鋼門。於 2019 年,集團拓展其業務範圍至中國之建築服務。集團於 2018 年 10 月在香港聯合交易所主板上市,股份代號為 1894。

#恒益控股 #1894 #UTO財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