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1世界泰拳大滙戰 羅傑KO土耳其拳王亞斯力 首位中國拳手登I-1拳王寶座

由全球華人傑出青年葉文龍創辦的I-1世界泰拳賽會,日前(4月9日)在九龍灣展貿中心滙星舉行 I-1世界泰拳大滙戰順利進行,現場觀眾爆滿外,通過網絡全球現場直播,葉文龍在比賽尾段公布點擊人數大躍進,當晚錄得超過3800萬次點擊。拳手表現非常勇猛,超過半數賽事是KO對手獲勝,可見賽事的可觀性。
賽事的嘉賓同樣份量十足,包括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副局長陳百里博士JP、大會主席張小宇、I-1榮譽嘉賓貝鈞奇、全球華人傑出青年趙雨彤、導演羅惠德、導演郭海誠、紋身藝術家王惠、歌手漢洋、藝人羅雲琦及香港武打演員梁偉章等。
賽事有多場由香港拳王挑戰外國拳手,他們的表演都非常出色,首先有香港三屆女拳王郭海寧擊敗馬來西亞;57公斤級別陳韋傑面對芭提雅及泰北雙料拳王,在第二回合結束拷燈一刻重拳KO對手,賽後更被裁判團選出為今晚賽事的最佳香港拳手,並在香港又一村獅子會創會會長姚端添手上接過巨型獎牌;
另一位擁有多項I-1拳王金腰帶的三屆泰拳香港冠軍的鄧穎斌,延續2018年的氣勢,KO了他的菲律賓對手湯高,把KO對手的紀錄改寫到5次。

最後出場的香港拳手羅祖勝是2013及2016香港冠軍賽75公斤級別金腰帶得主,今晚他挑戰的對手是I-1賽事的長勝將軍泰國拳王馬素爾,只有21場經驗的羅祖勝初生之犢不畏虎,與馬素爾打足三個回合,而且互有攻守,雖然最終以點數輸了給經驗老到的馬素爾,但比賽中看到羅祖勝給與素爾很大壓力,馬素爾要使出真功夫來,才能僅勝他,羅祖勝如此年輕,下次再遇上馬素爾,恐怕馬素爾會更難打。

當晚唯一的中國拳手是來自江西的昆倫決拳王羅傑,他的對手是土耳其拳王亞斯力,兩位拳王的身高、實力、比賽經驗及戰績都非常接近,初次在I-1賽事亮相的羅傑令香港拳迷眼前一亮,在比賽中把握一次機會KO亞斯力,拳迷要好好記住他的名字。
I-1世界泰拳賽會著名的四人淘汰賽,今晚誕生的I-1世界拳王吉爾吉斯坦的卡曲魯夫,創出了多個紀錄,包括首次有淘汰賽拳手在兩個回合都KO對手勝出、兩場比賽都在第一回合便KO對手、在決賽首回合只花了15秒最快時間KO對手;兩場共花了不足兩分鐘便贏得冠軍。
總括今年首場的I-1世界泰拳大滙戰,賽事都是令人意想不到,而台下亦有驚喜,來自菲律賓世界搏擊總會主席Master Emmanuel Sabrine,對I-1賽會非常熱愛,甚至找來有精湛手藝的紋身藝術家王惠老師,為他胸上紋上I-1賽會的會徽,此舉令葉文龍非常感動。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副局長陳百裡博士JP支持全球華人傑出青年葉文龍I-1世界泰拳大滙戰
中國江西昆倫決拳王羅傑出場時信心十足
每次I-1世界泰拳大滙戰都出面觀眾爆滿,一票難求的情況
I-1世界泰拳賽緊張刺激,觀眾們留心觀賞比賽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