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羽希杭州簽約 打造播商平台

日前,香港紅地毯藝人有限公司及中金國際投資控股深圳有限公司,與深圳市億天聯科技有限公司為核心成立的視頻直播平台【播商】在杭州成功舉行戰略合作發佈會,三方戰略合作的達成,突顯了大數據營銷在國內外的互聯網領域起到重要作用。

百足咁多爪既Venus,今次以香港紅地毯有限公司的董事長身份出席簽約儀式發佈會。張羽希Venus說互聯網的崛起與大數據技術應用密不可分,消費者的選擇也與品牌營銷息息相關。

當問到Venus是不是放棄演藝轉商業圈的時候,她說並不是。她說一直與多間公司都有生意項目及電影項目在做,由於熱愛唱歌跳舞演戲,所以商業上並不是太高調。家族都是做生意的,父親,哥哥都是從商,開工廠,據知生意已經做遍世界各地。

Venus還說,播商是一個直播加電商的平台,結合互聯網產業發展趨勢,這個平台將來一定崛起。她希望將娛樂和商業結合在一起,這樣可以邊唱邊演,也可以做生意,幫助藝人尋找更多機遇。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