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羽希生日願望 想出小說講奮鬥史

日前,3月28日生日的張羽希Venus 正日當日與一班藝人好友們於銅鑼灣私人會所舉行生日會。包括:梁奕藍、張佳添老師、曲赤、李明憲,足球明星皮克及梅西的經紀人等到場祝賀。Venus 說本來打算生日出海,不過因為天氣轉涼。所以就同一班藝人及好友在私人會所吃飯慶祝。

Venus說:「今年自己的生日願望是,希望身邊每一位朋友健康幸福,工作順利,帶香港藝人朋友到內地拍劇和開演唱會。」另外,Venus 從出道到現在,從一個不起眼的小童星到有現在的成績。Venus的奮鬥史估計能夠寫一本小說出來了。所以Venus說:「最近有朋友都提議她出一本自傳,講述她多年來努力奮鬥的成果。希望能幫到一些想進入演藝圈的新人。」

除了以上到場的藝人朋友之外,眾多好友紛紛在微博中送出祝福,還有明星拍來小視頻祝賀,當然也少不了家人的支持。

張羽希Venus 生日飯上說:人脈不在別人身上,而是藏在自己身上,唯有讓自己變得強大,你才能獲得有用的人脈。豐富的朋友圈不僅展示了張羽希的人脈,也是側面反應出這麼多年她奮鬥的結果。

張佳添老師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