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文龍受何永輝會長邀請為廣西南寧市同鄉聯誼會演出

昨日(28日),全球華人傑出青年「金袍拳王」葉文龍受廣西南寧市同鄉聯誼會第八屆會長何永輝邀請擔任演出嘉賓,同場嘉賓有:李鴻杰、林韋辰、艾威、方力申、何偉權博士、副會長李焯寧、副會長姚亦澧、黃致豪及譚夢娜Moonna 等。廣西南寧市同鄉聯誼會宗旨:凝聚鄉親力量,加強邕港合作,承擔中港橋樑,聯繫文化交流,促進經濟發展,加強商貿合作,愛國愛港愛鄉,維護香港繁榮。


葉文龍為晚宴獻唱電影《金袍拳王》主題曲《一生自豪》及經典歌曲《當年情》。近日忙於4月9日I-1世界泰拳大匯演的葉師傅為答謝何永輝會長邀請,送出《I-1世界泰拳大匯戰》門票作抽獎。葉師傅說門票一早售罄,可以說是一票難求。

何永輝說到:「自去年接任第八屆會長,經一年上下一心努力打拼,會員人數由上任前的三千多,現在已突破六千名會員, 約有一倍之多。不單是會員的增加, 慕名加入同鄉會成為架構成員亦是歷來最多,而女性架構成員也增至4位, 合共有33名領導班子, 他們都是熱心會務的青年才俊, 對發展同鄉會有一定的創造力,除自身能力外,同鄉會亦同時得到南寧市海外聯誼會, 香港廣西社團總會等的認同和鼓勵, 並鼎力支持,就在本年2月24日(星期日),由香港廣西社團總會在新界林村舉辦的「2019新春盆菜宴暨傑出義工嘉許典禮」上,特首、嘉賓們和6000多名的會員見證本會獲頒受「傑出義工隊」榮譽錦旗, 另有義工會員獲頒受「傑出義工」證書, 今晚己亥年第八屆春茗聯歡晚會上,同鄉會要讓1000多名鄉親見証輝煌時刻, 我們的義工隊員「全力以赴, 做到最好」, 值得一提, 今晚的一切大少安排,都是由義工們自組團隊為大家服務,除酒樓本身應有服務外,今晚一切的儀式、司儀、鄉親表演節目、抽獎活動等等一切項目, 都是由本會的架構成員和義工們一力承擔, 今晚大家要以熱烈的掌聲替他/她們打氣。」
李焯寧、姚亦澧擔任晚宴司儀。黃致豪(左) 送出健身禮劵。
李鴻杰(左一)、譚夢娜Moonna(左二)、葉文龍(右一) 擔任表演嘉賓。

譚夢娜Moonna 為晚宴獻唱 《至少還有你》。
李鴻杰
艾威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