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美清叙」老人院探訪 洪杰唱歌助慶

「仁美清叙」主席程瑤日前與副主席陳綺明及鄧佩茜、黃景珍、張瑄洺,兩位新加入成員梁雪瑤和林孜沫等,前往旺角一間老人院探訪,還找來洪杰於現場唱歌助慶。

探訪老人院當日,「仁美清叙」準備了活絡油、魚蓉麵、保溫壺、枕頭和水菓等禮物送給老人家,氹得她們非常開心,程瑤表示:「老人家最喜歡人地氹㗎,尤其婆婆,我們一到場即刻話呢度好多靚女喎,婆婆們聽到即刻好開心在笑!到我們和他們拍照時他們又猛讚我們好靚女,互相讚得好開心!」

過往「仁美清叙」亦探訪過很多次老人院及獨居老人,程瑤坦言老人家最需要别人關心和陪伴:「我們和他們玩些簡單遊戲做下健身操他們已經好開心,和老人家相處要好有耐性,今次就和他們玩遊戲和教他們做健身操。」

除了除老人家玩遊戲外,程瑶特別請了歌手洪杰和老人家唱歌,更今次特別操練「忘盡心中情」及「獅子山下」等歌曲即場獻唱,而程瑤又帶領各人唱「月亮代表我的心」,她表示:「公公婆婆一齊唱,場面好溫馨,我們以後都會定期舉辦這些探訪活動。」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