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O | 娛樂 | 浪漫婚活 傳統約會 VS 交友App

影片:點擊廣告去片。

 

【UTO | 娛樂 | 浪漫婚活】香港人生活忙碌,工時長,部分職場性別單一化,加上人與人之間隔膜日深,不少人難以認識異性,希望有個安全的交友平台結識另一半,這造就 HK Romance Dating Limited的成立,透過Speed Dating活動及單對單約會,讓單身朋友擴闊社交圈子,結識異性。

很多人會問,交友Apps大行其道,隨時隨地按一按手機,就能認識到異性,這麼方便,我們還需要親自出來約會見面那麼老套嗎? 然而,在這個年代,科技的確可以取代很多東西, 但它取代不了人與人之間的溝通。

在交友Apps之中,你不知道對方真實的外表、談吐、待人接物的技巧,更不知道他的背景是真還是假,只有面對面的傾談,你才能實實在在感受到自己在真正交友,你才能進入他的生活圈子,去了解他的背景。

科技發達大大便利我們生活,但亦使我們疏於同別人真正溝通。如果你認為傳手機短訊是有效的溝通方法,那就錯了,因為單單以文字傳達訊息,遠遠及不上七情上面的一次會面溝通,更遠遠及不上一個深情的擁抱。可惜我們都病了,害怕跟別人聊電話,害怕約心儀對象出來多見幾面,溝通不善將會衍生無窮無盡的後果,將來產生更多破碎的家庭。

了解更多,立即點擊下圖:

所以我們相信,要真正幫助男女脫離單身,不是靠科技讓他們足不出戶地找對象,而是要鼓勵他們大膽出來約會,面對面同新朋友介紹自己、表達自己的立場、聆聽別人的心聲!

點擊下圖,可轉去HKRD facebook。

要令現今男女重新知道溝通的重要性,了解自己,尊重別人,從而抓緊幸福,是HK Romance Dating的使命,我們透過有效的Speed Dating活動及單對單約會已撮合數百情侶,未來會繼續努力,讓更多單身男女找到幸福。

立即登入,了解更多:
www.hkrd.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