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紫昕Purple姐姐為8月音樂劇 《台長奇遇記》進行排演

暑假又到,因應疫情關係,好多小朋友也留在家中抗疫,自然缺少運動伸展,故今年 Dr Kong 舉辦 #Zoom一Zoom鬆一鬆校園足脊健康好輕鬆活動,特別邀請了Purple姐姐作為足脊健康大使,開始走入校園之旅,和小朋友一起做足脊健康操。為了令小朋友在安全環境下輕鬆做運動並配合社交距離,大會透過Youtube Live及Zoom平台與小朋友一齊做運動,讓更多小朋友在學校不同空間,一起參與活動。在過程中小朋友玩得好開心,Purple姐姐都玩得很投入 ; 不過最令Purple姐姐感到有趣的是在巡迴不同校園中遇上有些學生,他們也曾參加過Purple姐姐舉辦的Zoom視像課程,大家在視像鏡頭下經常見面,當大家見到真身時,也感到很得意! 而今個暑假,Purple姐姐會繼續巡迴不同校園,將健康訊息帶俾小朋友!

另外最近Purple姐姐非常忙碌,除了巡迴不同校園推廣運動之餘,也要為「紫昕音樂世界」 8月公演的全新原創音樂劇台長奇遇記進行排演,由於Purple姐姐也是此劇的音樂總監,也要兼顧全劇的音樂創作,故此每晚只睡數小時,但Purple 表示「由於受疫情影響已停演近 2年,所以對今次公演特別緊張,就算大壓力及多辛苦也耍全力做好,希望大家可以開開心心欣賞到音樂劇,並再時感受到Purple姐姐及團隊們連月來的辛苦成果」。


台長奇遇記的故事大綱
全新兒童頻道Kids Channel即將成立,兒童節目出身的新任台長,希望和團隊一同努力製作受歡迎的節目。但在製作過程中,台長面對不同的衝擊。如何在這時代的轉變下,仍能保持初心,童真不變?台長這天奇遇之後,又會有什麼精彩的節目等待上演?

誌兩代 • 互換童年快樂

兒歌天后及全球華人傑出青年李紫昕Purple 姐姐自2019年演出後再度傾力演出,打造全新劇目為觀眾們帶來全新驚喜之餘,也給大家回味童趣的機會。成年人能重溫童年回憶中的經典之餘,也能感受現今孩子們的童年,同樣兒童也能體會父母一代人的童年,兩代人能交換彼此的回憶誌趣。在精彩的音樂劇中找到親彼此共鳴,體會親子的樂趣。

題材貼地 • 有笑有淚
音樂劇劇本吸引, Purple 姐姐飾演的霸氣台長,完美演繹出台長的生存之歌 ,道出過中辛酸,有笑有淚,題材貼地 ; 而另一靈魂就是音樂,不同風格的國、粵語、英文的金曲及兒歌穿梭劇中,讓觀眾大飽耳福,實在是Purple姐姐破格演出。

台長奇遇記 原創音樂劇

演出日期及時間:
演出時間:
2021年8月20日(五)7:30pm
2021年8月21日(六)2:30pm 及 7:30pm
2021年8月22日(日)2:00pm 及 5:00pm
地點:屯門大會堂演奏廳

票價:$220 $160 $120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