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詠寶走入社區 同大家探討「三創」問題

第三集「青年街訪」走進中環街頭與年輕人大談青年眼中的「三創」問題,他們都認為「灣區」三創風氣旺盛 (三創指「創新、創科、創業」) ,絕對可以事半功倍。音樂堂慈善基金創會主席暨就是敢言副主席高松傑、副主席曾榮輝邀請了「一帶一路科技金融協會創會主席 : 馬鴻銘,BBS,JP及立法會議員柯創盛 , MH擔任嘉賓,和有宅男女神之稱的女藝人歐詠寶(Yogurt)擔任嘉賓主持,一起走進街頭與年輕人講清講楚。

女神果然不同凡響,很容易便邀得青年受訪,其他兩位節目主持也甘拜下風,向女神寫個”服”字。Yogurt在節目分T享近況時表示 : 近來主要拍攝微電影工作多,但由於11月的時候發生了一宗交通意外,令我暫時要覆診和處理車禍中的事情,所以短暫會減少一些工作,遲一些就會回復正常的工作量。很期待快些再跟大家見面,今次可以幫節目做嘉賓演出,是我最難忘的一次演出,令我學懂了很多主持上的學問和技巧。

近日出台《粵港澳大灣區發展規劃綱要》指出,香港與廣州、深圳及澳門並列四大「中心城市」,擔當為區域發展的核心引擎。

港府現正亦全力推動創科發展,大灣區帶來了難得的機遇,兩地可以優勢互補。香港擁有世界級大學、科研實力卓越,具國際化及市場化優勢、可作為區內創科的先鋒;大灣區的內地城市則擁有龐大市場,具備先進製造的能力,可轉化科研成果。本港與區內城市,可加強技術合作,進行產業互動和科技成果產品化,聯手推動該區成為國際科技創新中心。到底青年人對大灣區創科發展機遇有什麼睇法?


「就是敢言青年街訪」節目一直大受好評,節目一向講求創新,每集邀請一位重最級嘉賓、嘉賽主持一起走進街頭巷尾做節目 , 就不同話題 中國憲法和基本法、一帶一路、粵港澳大灣區、創新科技、互聯網、區塊鏈等等 以生動有趣的手法街訪青年人 , 走訪18區 , 由嘉賓同青年人講清講楚。配合其「千企百校十八區憲法和基本法宣傳推廣活動」於社區、Facebook 及各大合作媒體熱播,引領青年關注社會熱話。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