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O財經 | 有求必應】財經女神朱紀菲力挺 聶Sir開班精讀

【UTO財經 | 有求必應】財經女神朱紀菲力挺 聶Sir開班精讀

【UTO財經】財經女神朱紀菲YEnnas日前參加了人稱聶Sir的星級股評家聶振邦所開設新班【聶Sir基本分析班】,長財經秘技知識。據知前一期【聶Sir基本分析班】已於1月29日 (周二) 晚開課,由於1月15日完成的上一班,反應熱烈兼多達46人上堂,因此新班一開已有22人踴躍報讀。而第二班亦於2月12日(周二)開始了。

聶Sir明言課程宗旨是他結合近20年個股分析心得,分享簡易分析方法,認清上市公司本質﹑投資價值及爆煲風險。

適合對象:
🔸喜歡研究企業價值
🔸尋求優質投資增值
🔸希望規避爆煲股份

第一課:掌握公司基本面🔎
🔸財報架構解說
🔸四大財報速讀
🔸爆煲三高股份

第二課:非凡價值分析📈
🔸為何判錯價
🔸三式基本功
🔸精選合時股

另外第二期財經課堂已陸續於2月至3月頭進行,是次為【聶Sir追踪潛力股課程】,課程宗旨乃指導學員注碼分配﹑鑑股技巧﹑技術分析及四維理論等方法選股,讓潛力股成為學員的生財工具。


適合對象:
🔸希望提升選上獲利股份的能力
🔸掌握注碼分配和規避風險技巧
🔸追求每次投資回報三成或以上

第一課:買股票實戰技巧🎲
🔸賭場注碼分配法
🔸長勝將軍兩選擇
🔸離場操作切入點

第二課:如何識別爆煲股💸
🔸搗破三高股份陷阱
🔸破解變色龍隱身術
🔸亞歷山大式爆煲股

第三課:掌握股票技術面 📈
🔸教曉揀新股
🔸判價看陰陽
🔸盤路齊拆解

第四課:搜羅潛力股攻略🚀
🔸優質股四維理論
🔸選好股進階藍圖
🔸股價規律全面睇

朱紀菲在堂上募求以最短時間吸收沒有最精華,只有更精華的財經祕笈,頻頻摘錄重點於聶Sir每課附送的note。她更有讚冇彈聶Sir完全沒架子,愈講愈起勁,竟不經意超時也照講無誤,就連一些行內術語也差點爆響口,使同學們無不認真聽書。

下課後,她眼見一班同學仔爭相圍攻聶Sir發問,也不執輸,更表示一堂三小時實在不夠喉,期待聶Sir下堂續講更精彩絕密內容,離開前又不忘集聶Sir郵,收錄於名師集郵存庫!

人生有幾多個10年?股市易學難精?或是易學易精?若大家有意報讀,請即瀏覽以下FB專頁以瞭解聶Sir更多資訊及課堂最新消息。

Investgiant:
https://m.facebook.com/investgiant

導師簡介:
主講導師:聶振邦 (人稱「聶Sir」)
🔸《信報》及《888 Lab》網站專欄作家
🔸財經雜誌《經濟一週》、《資本壹週》及《炒股幫》專欄作家
🔸now財經台《名家給力場》常規嘉賓
🔸亞洲電視台《贏家Online》常規嘉賓
🔸暢銷投資理財書籍作者,著作包括《細價股執錢密碼》、《細價股奪金攻略》、《小資族創富錦囊》及《買港股一本書就上手》
🔸45個月選出215隻倍升股,其中包括7隻十倍股﹑2隻廿倍股和1隻四十倍股,例如2017年3月9日善樂國際 (1660) 累升逾40倍﹑2015年12月31日分析金斯瑞生物科技 (1548) 累升逾22倍;,以及2016年5月13日分析嘉域集團 (0186) 累升逾9倍。
🔸2017年《炒股幫》第一屆股票比賽冠軍
🔸現為富途證券分析師 (證監會持牌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