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聚發放身心健康正能量 同創極智快樂人生

2019 年 2 月 23 日,大腦營養專家 Allysian Sciences (愛力思科學) 春茗晚會,除全力倡導腦健康的人仕積極參與外,承蒙一眾全球華人傑出青年、知名營養專家、各領域的頂尖博士、達人及傳媒朋友們應邀出席,陣容鼎盛,場面熱鬧。經全球華人傑出青年劉寶茵博士牽線,愛力思科學非常榮幸邀請到(排名不分先後)金袍拳王葉文龍先生、國際知名魔術師甄澤權先生及兒歌天后李紫昕小姐全力支持參與義演,藉此為再生會進行籌款,讓活動更添意義。三位星級嘉賓的精彩演出令現場掌聲不斷。而座上貴賓大導演章國明先生更是盛讚葉文龍先生表演魅力非凡。

在這個充滿競爭與壓力的都市,健康與情緒問題愈趨嚴重。「快樂指數」一直是一個備受關注的話題。不容置疑的是,身心健康是一切快樂的起源,而大腦更是主宰一切的重要中樞。 改變大腦,改變人生。Allysian Sciences 將繼續凝聚社會各屆一起提升大家對腦健康的認識及促進個人成長的每一個領域,一起發放身心健康正能量,以實現同創極智快樂人生的目標。

愛力思科學管理班子及一眾優秀加盟商代表

2018 年超級講師嘉許禮,排名不分先後,左起︰Rod Jao(愛力思科學行政總裁暨聯合創辦人)、宋子豪博士、梁迦傑博士、李燦榮博士、黃桂林博士、安格斯先生、馮應奇博士、陸紫梃小姐、李啟剛博士


感謝一眾全球華人傑出青年應邀出席晩會


金袍拳王葉文龍先生傾情獻唱《當年情》及《一生自豪》,獲章國明導演盛讚


至尊街頭魔法王甄澤權先生表演驚艷全場

兒歌天后李紫昕小姐精彩獻唱,全場歡呼


生命教育分享員翟文鳳小姐分享毅力前行、感恩人生的故事


生命教育分享員張賜豪先生分享勇抗逆境、珍惜生活的點滴


生命教育分享員翟文鳳小姐代表再生會向贊助單位頒發感謝狀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