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星為慈善演唱 特別推介新人:張嘉琪

IMG_2887

由「好.慈善會基金」主辦的《SING夢.聲唱.星 SING 聲》慈善演唱會日前假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Music Zone舉行2場演唱會。實力派歌手李健達、可嵐、陽溢、馬嘉均、迪子、林千豔、張嘉琪、程芷渝、鄭國新、梁思傑、吳鈞凱等擔任表演嘉賓,演釋多首本地流行歌。眾歌手華麗裝扮登上夢想舞台, 劉威煌、黃榕、許嘉浩karl等現身捧場。

文:Amy Lai

IMG_0889

舉辦今次活動的原因是得到一個慈善機構「好.慈善會基金」會的邀請,由李健達帶領一班歌手舉行的。因為多數人小時候也有音樂夢,要實踐卻不易,此機構給了年青人一個平台,讓他們能夠踏上舞台。

IMG_0871

《SING夢.聲唱.星 SING 聲》慈善演唱會正式開鑼,騷前抱恙的可嵐一身真胸大露背裝,狀態回勇演繹《Greatest Love Of All》、《安全感》、《愛傷了》及《匆匆一生》,超水準表現成功得到現場觀眾熱烈掌聲。

張嘉琪 – 信自己

IMG_0972

新晉多棲藝人張嘉琪則又唱又跳快歌《信自己》及其單曲《默許的承諾》,實力不容忽視的她更獲前輩、重量級資深音樂人李健達點名同台,合唱《天若有情》。

IMG_0919

李健達亦有唱出首本名曲《也許不易》,令現場掀起一陣高潮。

IMG_1224

首度以歌手身份登場的「港版星野亞希」程芷渝Milla露出香肩配以性感舞步演唱《女皇蜜令》,突破演出令現場男觀眾血脈沸騰。Milla下個月亦會推出慢歌,近期也有在拍攝電影。

IMG_1120

與美魔女近日有合作機會的馬嘉均演出《到此為止》、《第二旅》。

IMG_0898

女新人張嘉琪今次是第一次公開演出,唱自己的新歌《默許的承諾》,這首是微電影《手牽手笑着走》的主題曲,講述兩姊妹相依為命的故事。十分感謝公司給予這次機會,能跟前輩們學習。未來希望能多方面發展,吸收多些經驗。將來希望可以出一首快歌,因為自己很喜歡跳舞。師姐可嵐覺得琪琪跳舞十分有天份,在唱歌方面知道她十分努力,傳授了一些唱歌技巧給琪琪。

IMG_1065

林千豔Cady表示: 將會有新歌派台並於今晚演唱,歌名是《彌賽亞的詩》,箇中有些少宗教色彩,講述追夢或踏實做人的生活方式。MV也完成了,並用沙畫來表達一個故事,也有參與後期製作,並一如以往地使用樂器,例如管弦樂等。而且歌曲的難度也高,會一些飆高音的位置。私下也有創作非商業化的歌曲,也有機會于YouTube中公開。

Cady九月頭更會親身到台灣拍攝另外兩首歌的MV,希望今年能有更多作品。來年更有望發行唱片,更事事親力親為保證每一首歌都是嘔心瀝血之作。

IMG_0902

 黃榕、許嘉浩karl現身捧場

IMG_1595

可嵐、劉威煌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