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歌手白倩蘭拍MV不忘敬老活動,唱歌仔送溫暖牌頸巾仔

日前白倩蘭行程緊密,由早到晚跑足三場,先為新歌MV拍攝。下午出席敬老活動獻唱歌曲。晚上再去支持好友錄音。她說:今天非常充實、很喜樂也是很有意義的一天。

白倩蘭在早上九時多已經安排與好友譚日康Coby、Benny拍攝新歌MV,她嚴謹地設計行程,最著緊的就是必須把行程設計在掌握之內,因為中午有一個非常重要的敬老活動在尖沙咀舉行,所以把到香港區拍攝的部分安排在下午,早上幾個場景定位在柏麗大道附近拍攝,方便能準時到達目的地。
為了趕快到達,她竟然決定在露天的公園更換服裝,把拍攝團隊嚇了一跳,她說有打底又怕什麼呢!同行的拍擋譚日康第一個配合,迅速地自己走到樹蔭下換全套衫褲,惹來大家大笑了一餐,覺得Coby有時很可愛,不過估計應該沒有人看到吧,據知附近只有一個公公一個婆婆在各自修行,不問世事。

白倩蘭安排了團隊在附近午餐,自己便前往目的地,尖沙咀彌敦道美麗華廣場二期,參與一年一度第五屆《團圓葡匯咪走雞‧慈善愛心團年飯》她與葡匯咪走雞廚師行政總廚Michael Franco連同藝人宣萱 、姚亦禮(浩政)、黃文標、及歌手姜培莉、明歌知欽、為100位鄉郊長者派飯,獻唱,送禮物為長者的冬日添暖意!
藝人及義工們送上熱騰騰的餐湯後,節目也隨即開始,打頭陣由白倩蘭先獻唱兩首金曲,小丑隊從旁伴舞。白倩蘭在獻唱期間告訴老友記會送出她親手編織的7條溫暖牌頸巾作為禮物,編織需時,當然要在較早前織好,留有存貨啦!
白倩蘭分享到幾年前已經和她的大妗學生一起到明愛老人院探訪、演出、帶遊戲送禮物,為了令長者更加窩心,她們在出發前數星期舉辦了溫暖贈耆英計劃,就是一人一頸巾計劃,買冷、買針、還會教導她們如何織頸巾,到了探訪那天,便會親自把溫暖牌戴到他們頸上,這種感覺好親切。
今次送出7條溫暖牌頸巾作為禮物,並由明歌知欽挑選幸運兒,有的公公婆婆立即戴上頸,有的馬上好好的放到手袋中,顯得這溫暖牌特別珍貴。白倩蘭在獻唱後與婆婆近距離接觸,其中數位婆婆告訴她,覺得頸巾很溫暖很實在⋯⋯她們一起拍照,露出滿足的笑容,實在能夠感動我們的心靈,真的好窩心喜樂。
白倩蘭曾有長達近十年照顧患腦退化症的嫲嫲,所以很擅長與長者溝通及照顧他們。她表示我們應該抱著覺得自己做得不夠好的心態,推動自己再付出多一點愛,希望每一位朋友如果有能力,真的要多點關心長者及有需要的朋友。有能之士很多,真能把能力化為愛心不多,請支持葡匯咪走雞慈善愛團年飯,及長者義工服務。

白倩蘭隨著Michael夫婦及藝人到每枱與公公婆婆合照,隨後需要趕往拍MV現場;而其後的上菜、抽獎、獻唱、遊戲及大合照就要交給現場的每位愛心天使了。


記者:細喵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