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嫂李鈺菲準備以音樂感動每一人

藝人李鈺菲 (Fiona) 早前獲邀到深圳擔任《大灣區2018冬季網紅歌唱比賽》評判及表演嘉賓:「今次是我第一次在內地歌唱比賽擔任評判,很開心發現比賽中有不少香港年青人參加,參賽者表現極為出色。希望更多香港年青人能夠參加更多內地歌唱比賽,互相觀摩,從而讓中港演藝文化交流更有火花。」
貴為著名歌手張立基 (Norman) 的女友,Fiona認為:「一個好歌手,除了有水準的歌唱技巧外,最重要感動聽眾,令聽眾從歌詞中有共鳴,投入歌曲的意境,讓聽眾「聽得舒服」。一個歌手無需太刻意模仿其他歌手,最重要是有獨特的個人演繹風格,讓聽眾有深刻印象。」
Fiona 更表示,會時刻自我增值,努力練歌、做運動瘦身。她更希望未來有機會進軍樂壇,大展歌藝。最近男友推出全新廣東話歌曲《0750》,Fiona 聽過新歌都大讚「好正」,身邊朋友都大讚新歌一流,希望Norman 新歌大受歡迎。Fiona 早前已開始籌備製作新歌, 希望新歌很快和大家見面。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