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觀「飛躍四十載 同發展‧共繁榮」展覽活動 

為慶祝國家改革開放四十周年,香港菁英會社會民生研究會聯合多個青年團體發起參觀由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新聞處主辦「飛躍四十載 同發展‧共繁榮」展覽活動。透過展覽多媒體展示方式,讓參觀者認識過去四十年香港在國家改革開放過程中的參與、貢獻、得益和未來發展機遇。


香港菁英會社會民生研究會主席高松傑表示:  展覧讓新代青少年透過富時代感的展示方法,了解香港在過去四十年,作為國家改革開放的「見證者」、「參與者」、「貢獻者」、「受惠者」的角色。我國改革開放40年來,我們中國人民用雙手書寫了國家和民族發展的壯麗史詩,我們中華民族迎來了從站起來、富起來到強起來的偉大飛躍呈現出來。作為香港青年人,我們必須要正確認識歷史,感恩前人的努力,並且透過不同渠道,讓更多青少年認識國家歷史,並多為他們發展開拓新機遇,特別是要把握好國家為我們創造的發展機會,提拔培養青年人成為未來改革開放的生力軍。

是次參觀團體包括:香港菁英會、音樂堂慈善基金會 、學界菁英、高氏港澳宗親聯誼會青委會、Smile Foundation、健康家庭及青年發展中心、太平山青年商會、Stars-HK。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