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倩蘭以實力被邀加盟 提舞台作榮譽顧問

DJ歌手白倩蘭於去年底被邀出席在麥花臣舉行「提舞台」榮譽顧問就職禮,白倩蘭接受委任狀,不到數月再應邀出席於御龍山宴會廳舉行,行政總裁Auson雷諾就任暨簽新歌星ChaCha 陳彥靜發佈會,提舞台並正式成立《演藝娛樂唱片公司》。

記者/文:細喵
白倩蘭對於接受是次邀請原因有幾個。她認為香港樂壇根本是需要百花齊放,最好回到80-90年代,但知道已經不覆再,很多唱片業掙扎了很久,最後仍然倒閉了,音樂及唱片平台已經越來越小,在好多因素影響下,個人歌手、創作人發展是非常困難,所以尋找出路也可以借助團體力量!所以很値得支持及鼓勵他們。
就如幾年前白倩蘭是麥花臣場館開第一場演唱會,作主辦單位,與場地不斷溝通及改量運作及設施上的意見,到了今天麥花臣已經運作得非常成熟,更有韓星及知名度高的歌手在這開Show,自己都覺很高興,就好像和他們一起成長一樣。她表示自己就算只出過一分力,最少也是代表自己曾經參與過,演藝這條路不容易走,並且好慢長,所以「提舞台」必須一直堅持下去。
提舞台是屬於「提多商業聯盟」背景,有一班商人支持,他們的金錢、策略、人事方面都是建立在一個有利位置,只要用心經營和推動,始終會有一定成績。
胡世全主席較早前多次邀請她參與早晨例會,推動一套類似BNI商業策略的商業會議,她雖然從商多年,近年主力發展音樂工作,而距絕了多次。但亦於早前在其他活動再經自己學生再次介紹胡主席她認識。而另一位Auson雷諾也是在去年在工作上他們又遇上成為了朋友,她說雷諾非常有誠意,招呼好禮貌好,並顯得特別欣賞和尊重自己,給他的誠意打動。
同時她真的希望將自己從事演藝經驗,例如:舞台設計,節目內容、音響燈光,歌藝、舞蹈、形象、唱片、演唱會等所有製作心得給予「提舞台」更多專業意見及未來演藝方面發展及舉辦優質活動,並發掘高質素音樂及演藝力量人士, 發楊提舞台宗旨。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