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晉小花王一霏獲金尚傑出演員

近日,第十一屆美業時尚界最權威的大獎,國際三大最受矚目的美業時尚盛會之一,有美業時尚界“奧斯卡”之稱的金尚獎,就評選出了這樣一位實力派小花王一霏。

王一霏畢業於名校上戲,出道即成名。出眾的外表和妖嬈的身材,在外人看來光環無限的天資條件,她卻並不在意。為了擺脫“花瓶”這個偏見,王一霏付出了比別人更多的努力。“努力才有收獲”,在接受媒體採訪的時候,這個年輕的九零後女星,訴說自己的演藝經歷時,滿滿的自信中,比同齡人有著更深刻的見解。
雖然為人低調,但是實力卻是最好的證明!王一霏出道短短幾年,就已經有數部代表作品了,觀眾贊嘆不絕的口碑是她努力的證明。
當代明星,不僅僅是全民偶像,更是生活的榜樣!“感謝金尚獎對我的肯定和觀眾朋友們的期待”,王一霏拿著獎杯,在一眾前輩中,她是那麼耀眼而突出,這樣優秀的一個小姐姐,演技和顏值齊在線,全國影視藝術傑出演員,實至名歸!
都說網紅是花瓶,只有一張好看的皮相,沒有實力,做不了明星。這些都是網友們的偏見,每年各大衛視的頒獎典禮,各大演藝圈獎項的上榜名單,就能說明觀眾的眼睛是雪亮的,對實力派的鑒定絕不是只停留在外表上。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