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時代徐玄亞洲巡迴見面會MEMORIES 香港站

少女時代徐玄亞洲巡迴見面會MEMORIES 香港站 將於1月27日舉行,為了跟粉絲近距離互動,香港場福利加碼
徐玄是「少女時代」成員之一,出道時因個性溫和有禮且紀律嚴謹,以乖乖牌的形象深植人心,更與CNBlue主唱鄭容和參與MBC實境節目「我們結婚了」,透過節目讓大家看到更多不同的面貌,並以紅薯夫婦稱號獲得眾多粉絲喜愛。

目前身兼歌手、演員、主持人等多重身份的徐玄,雖於2017年結束與SM的合約,不僅展開一連串的工作,更接拍了MBC電視台的戲劇『時間』,這部戲劇在韓國獲得相當不錯的收視口碑,徐玄向大家展現愈發純熟的演技與實力,仍舊保持良好關係的少女時代成員們也開心表示,看著徐玄的演出,就像看著自己的親妹妹長大一般開心!未來,徐玄也將持續用演技、歌唱等多樣的管道,讓大家見證她成熟又多樣的魅力!

除了參與戲劇演出外,當然少不了時尚界的工作還有準備錄製新專輯,並展開首次的SEOHYUN ‘MEMORIES’ ASIA FAN MEETING,首場見面會將會於11月已於韓國正式展開,經過泰國和台灣後,將於1月27日來到香港會展展覽中心Hall 5G舉行,這次福利可謂滿出來,除了全場都有海報之外,更有HI TOUCH,簽名海報跟粉絲最愛的合照,更透露當天會自彈自唱,喜愛徐玄的大家不要錯過,門票已於12月14日透過快達票發售。

2019 SEOHYUN ‘MEMORIES’ ASIA FAN MEETING IN HONG KONG
日期:2019年1月27日(日)
場地:香港會議展覽中心Hall 5G
時間: 進場:18:30/開演:19:30
票價:HK$ 1380/ $ 1080/ $ 880/ $ 480 (劃位坐位)
門票已於2018年12月14日(五)10:00am 起,於HK Ticketing 快達票公開發售

售票系統 :
HK Ticketing 快達票
31 288 288/ www.hkticketing.com
或親臨快達票售票網 (包括場地票房,K11 SELECT 及通利琴行) 購票
節目查詢:Funpack Entertainment
https://www.facebook.com/funpackentertainment/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