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饕的香港餐廳指南

在世界知名的美食之都——香港,人們忙碌穿梭於家庭和職場之間。偶爾稍作喘息,也許會想起之前嚐過的一碗美味湯麵;又或者我們只想偷得浮生半日閒,享受一刻平靜。酒饕們也許會開一支葡萄酒,在偷閒的同時,我們輕晃酒杯,我們聞之醇香,我們沉思默想——讓心靈超脫於日常生活的煩囂。
我們希望此指南能在這些寶貴時刻陪伴您。尤其當您被問到「我們要到哪裡吃飯?」的時候,希望你能夠憑着指南果斷回答。有一點我們無庸置疑:供應上佳美酒的優秀餐廳在香港多不勝數,我們隨時隨地也能找到能配上美酒大快朵頤的好地方。

歡迎蒞臨G+C中環門市免費索取《酒饕的香港餐廳指南》,以獲得我們關於出色酒單、優質侍酒師服務和自攜美酒好去處的資訊!
Ginsberg Chan創辦人兼《A Wine Lover’s Guide to Hong Kong Restaurants》出版人Jason Ginsberg先生及陳幗兒女士

Ginsberg+Chan Wine Merchants Asia
香港皇后大道中50-52號陸祐行603室
Tel: 2504 2221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