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1世界泰拳大滙戰激烈無比 香港女拳手曾靜怡展示打不死精神

WMC I-1世界泰拳大滙戰日前在九展舉行,賽事十分精彩,拳手又賣力,觀眾睇得如痴如醉!賽事亦作全球的網上直播再次打破紀綠,現場收睇直播的觀眾破了二千萬人次。

I-1世界泰拳賽會創始人葉文龍在賽事中,被MMC戰神錄亞太地區總裁盧政屹授予榮譽牌匾,邀請葉文龍出任MMC世界格鬥理事會香港區名譽主席及MMC戰神錄世界格鬥冠軍賽賽事委員會香港區理事長。盧政屹在台上發言時肯定葉文龍對世界泰拳格鬥的貢獻及成績,期待葉文龍今後在香港區能夠為MMC戰神格鬥冠軍賽貢獻更多。

攝:Willis Kung

賽會首次舉辦的女子54公斤世界拳王金腰帶四人淘汰賽,香港泰拳女拳王曾靜怡(乞仔)初賽先贏希臘歐洲拳王芬彼瓏比,在決賽面對擁有五條金腰帶肯尼亞拳王奧姬奧,在決賽中,奧姬奧利用身高優勢首回合便以批踭打爆了黑妹左眼角,其後不繼攻襲黑妹的傷口,但黑妹一點也沒有畏怯,與奧姬奧對攻,更取回不少分數。

她的拼搏精神贏得拳迷的愛戴,全場為她吶喊壯聲勢。最終僅以些微分數與世界拳王金腰帶身而過。她在比賽中永不言敗,完全發揮出香港人的拼搏精神,因此贏得評判的賞識,選曾靜怡(乞仔)為賽事的香港最佳拳手,並由香港又一村獅子會創會會長姚瑞添頒獎。

至於首屆女子54公斤世界拳王金腰帶女拳王,由I-1世界泰拳賽會大會主席張小宇、I-1世界泰拳賽會會長黎偉業博士負責頒獎盃、金腰帶及穿上拳王袍,然後由I-1世界泰拳賽會創始人葉文龍正式宣佈奧姬奧榮登女子54公斤世界拳王金腰帶,並到擂台下接受拳迷祝賀。

馬素爾改寫不敗紀錄
此外,有多場比賽拳手都有優異表現,例如有3條WMC金腰帶的伊朗拳王拿士利,與本自馬逹加斯的花薩華萊打得燦爛,結果拿士利KO對手,改寫自己擁有的佳績。四屆香港拳王吳景聰也打出漂亮一仗,把菲律賓對手羅美奧打到落花流水。泰國資深拳王響尾蛇又發揮狠辣一面,第一個回合中段把來自摩洛哥的對手巴迪打到左膊脫臼。最後一定要講的是壓軸賽事泰國馬素爾對阿及利亞逹卡林,馬素爾今仗贏得有點吃力,但他在 I-1世界泰拳大會的不敗紀錄又增加一場了。

香港又一村獅子會創會會長姚瑞添頒獎給香港最佳拳手曾靜怡(黑妹)。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