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大俠」現身「第53屆工展會」發放正能量

以正能量形象示人的直播歌手「左大俠」,近期人氣急升,今年屢獲多個大型機構邀請演出,日前受邀於「第53屆工展會」表演,再次發放正能量,演出多首經典勵志歌曲,預祝大家聖誕快樂!

當中以詼諧幽默的方式,與小巨肺(Claire Liu)多番搞爛gag,弄得全場觀眾捧腹大笑,氣氛高漲,其實用意只為傳達「愛」的重要。

左大俠坦言:「沒有最好的歌手,只有最配合的團隊」。今次很高興請到年輕結他手「Aska飛鳥」、勵志歌手「Raymond Ma」、小巨肺「Claire Liu」,可謂天衣無縫的配合,每次合作均能擦出新火花。

左大俠十分感恩主辦單位,說明自己亦身為一位設計師,對舞台美感有一定要求,感謝工展會的信任,願意配合令舞台有更佳的效果。期待星期日(12月23日)第二場的演出。

未來2019年,「左大俠-音樂力量」將會計劃在不同區份發放正能量!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