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雲琦憑《龍之戰》演技被受肯定

日前,中國電影節盛會,第18屆中國電影華表獎在北京圓滿落幕。此次盛會中,由高峰導演執導、成龍兼藝術總監的戰爭史詩電影《龍之戰》喜獲多項獎項提名,成為當晚最大贏家之一。此片中主演羅雲琦(小紫藤)也因此片再度獲得業界和觀眾的關注與認可。

羅雲琦(小紫藤)這幾年憑借天生的氣質和後天的努力,在多部影片中嶄露頭角,為觀眾帶來一部部經典作品,並獲得多項大眾認可的獎項,讓大家逐漸認識到她不是靠外貌走紅的藝人,是一位實力派的優秀影視劇演員。

在此之前,她就與眾多大牌明星合作,出演過不同類型的角色,此次出演《龍之戰》是她演藝生涯中的一次重大突破。

後生可畏,90後的她年紀輕輕就已有如此成就,但她依然堅定她的夢想大步向前,不斷在演藝道路上努力開拓自己的未來,相信羅雲琦(小紫藤)在未來定會一帆風順,星途不可限量!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