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歌知欽」把音樂和藝術結合慈善貢獻社會

「林建欽慈善作品展」12月9日正式開始,以古箏演出為畫展打開序幕,是次多位前輩畫家出席,包括劉昭君老師、林湖奎老師,益行老師及麥羅武老師,分別分享感受和心得。明歌知欽慈善基金與盈鑾畫廊老闆 董慧小姐首度合作,所有收益作慈善用途!


是次所有畫作如果全部賣出,將會籌獲一百一十萬善款。
展出幾天成績也算不錯但在此繼續呼籲善長及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把握餘下的幾天時間繼續前往選購,行善最樂,福有由貴!


義賣約30幅作品,全數用於支持長者及學生。慈善作品展全數收入會撥捐「明歌知欽慈善基金」,包括協助榕光社之「贈醫施藥」營運新九龍城的新義診點,撥款予東莞農民工子女助學金2019,以及免費派發飯盒給基層市民及舉行多項敬老活動。


林建欽在開幕禮一一介紹每位畫家老師,感謝他們的提攜,更有介紹亦師亦友的朋友出場,也感謝共商善舉的合作夥伴,特別感謝黃錦明一直的同行及支持!


劉昭君老師分享
老師讚揚林君是位多才多藝的人,能把各種藝術連結在一起並推廣慈善,令老師反而要向他學習,從畫中也感受到他的喜悅,用真誠去繪畫每幅畫都存在感情,看到他付出很多心血,發揮內心的真善美,去感染每一個人。


林湖奎老師分享
本以為唱歌了得,怎知連劃畫都有一手,唱歌功力深厚,畫功精雅,用色柔和,令人看著很舒服,這就是畫家所達到的目的,看他由歌唱界走到繪畫界真的了不起,相信他將來會繼續有第二次的展覽。


益行老師分享
今次的畫展是令人驚訝的,林君所做的全部是功德,他用藝術奉獻世界,有愛心和善心做,美好的事是無價的,他值得我們去效法。


麥羅武老師分享
十年前在一個活動中聽到一位歌星唱歌,覺得非常好聽,主動去認識他,轉眼十年成為朋友,佩服他一直好有善心,將所有活動收入捐給有需要人士和機構,亦有國內損予孤兒,又損禮物、義唱及請食飯,定期在觀塘容光社派飯,並不扣除行政費, 「明歌知欽」他們真的難得。


鑾畫廊老闆 董慧小姐分享
好開心今次可以第一次為林建欽在自己盈「鑾畫廊開」畫展,自2011認識林君,他樂於助人,又願意指導畫功,這幾年各自行善又再重遇對方,發覺仍然很投契,我們有一起去派米派飯派利是,我們的善心竟然可以影響身邊的朋友主動參與捐款,仍然相信愛心及藝術是絕對可以掛鉤的,只要用愛心和真誠的心去畫,在畫中也看得出這種精神的價值,如果你們考慮把畫作收藏在家中,這種愛心就在家中一直散發出去,你一定會感受到非常喜樂,而我本人的行動就是,所有賣出的畫作不收取分文利潤,直接把收益也全捐出去做善事,真心希望幫助一些低收入的人士,輔助他們生活過得更好。
未來希望「盈鑾畫廊」每年都能舉行一次善舉,也就是我的心願了。


黃錦明分享
大家可能未聽過我們的歌聲,公布個好消息,我們將於2019年5月25日開辦《明哥知欽光輝123演唱會》因為下一年正正是我們加起來123歲了,也是我們第三次的個人演唱會,到時請大家也多多支持啦。


展出幾天善款數字理想,義賣在本年12月9至15日假黃竹坑盈鑾畫廊舉行,價錢由3萬至18萬元不等
有興趣人士可親臨挑選,歡迎公眾前去欣賞和分享。
「林建欽慈善作品展」
日期: 12月10日至12月15日
(12月9日 1600- 1800 開幕酒會)
地點:盈鑾畫廊(Cheer Bell Gallery)
香港黃竹坑道19號環匯廣場1602室

白 倩蘭

白倩蘭Priscilla 音樂過來人網台節目主持、DJ歌手、創作人、活動策劃、藝人管理、歌唱評判、演唱會製作總監、專業婚禮主持、形象顧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