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浩政、蘇慧恩、蕭凡軒、趙勁皓、大班 傷透腦筋選出超級男模

早前Who is the next? 模特兒選舉決賽2018,一眾星級藝人評審蘇慧恩、蕭凡軒、趙勁皓、姚浩政、大班、星奴化妝師Mak Tung等眾星雲集。

蘇慧恩於演唱會後翌日旋即投入工作,為模特兒選舉更擔任首席評審。被問及對男模特兒的比賽準則, 她表示不一定要大隻, 身型平均最重要;

姚浩政則表示樣子「入屋」會較容易被觀眾接受;趙勁皓則比較著重參賽者的身型;蕭凡軒及大班表示臨埸表現比較重要。


蕭凡軒與姚浩政由選秀至培訓均親身教授一眾參賽者,而兩位前輩見到今日一眾參賽者有進步神速,亦發揮得淋漓盡致,見證他們茁壯成長,感到非常安慰,萬分感動。

專業星級司儀 : Lexi Kate 🎖& Jerry Chan🎖
網絡人氣大獎: Rauv Chan 陳昊霆
最佳體態大獎: Rauv Chan 陳昊霆
恭喜 冠軍 Rauv Chan🥇 陳昊霆
亞冠 :Elvis Lui🥈呂景燊
季軍: Wong Walter🥉王瑞賢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