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瑤為婚禮佈置公司拍攝宣傳照

程瑤(Donna)早前投資婚禮佈置生意,短短開業一個月,已設計了話題之作 陳展鵬和單文柔的海陸婚禮佈置,近日程瑤又有新搞作,和新落成酒店合作承接戶外婚禮佈置服務。日前程瑤到酒店視察環境,並用鮮花把兩個戶外婚禮場地佈置,還以自己作生招牌,為公司拍攝宣傳照。

自言是「花癡」的程瑤,看到現場佈置後已愛不釋手,拿出手機不斷與花selfie,更笑稱憶起當年結婚的感覺,她笑說︰「雖然好多年前已經結了婚,不過當拿起花球拍照時,感覺就像自己快要結婚,勾起了很多美好回憶。」

雖然拍攝當日,酒店仍在試業中還未正式開業,不過已有不少客人途經拍攝地方,更誤以為程瑤快將結婚並恭喜她,程瑤尷尬表示︰「當時有點愕然,唯有話多謝啦,搞到我非常尷尬。」 因此,她打趣稱有衝動要跟老公再影結婚照︰「當時我在想,如果用自己設計的佈置,去拍攝一輯結婚相紀念一下也幾好。」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