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地歌手聚首澳門音樂文化交流活動

日前,由澳門文化局支持的music shower x vip音樂榜之音樂文化交流活動於澳門百老匯大街順利舉行。這次活動集結了多地藝人歌手參與及支持。嘉賓有來自港澳的可嵐,Sunset or rise,馬來西亞的TR陳浩庭,和台灣女子組合微甜女孩。而已是vip音樂榜創辦人的小瑜亦在埸為這次活動擔當司儀及獻唱。
Sunset or rise 憑著對音樂的堅持在vip音樂榜勇奪優秀偶像大獎,小瑜在活動上卻不停讚他們是實力派,更向其中一名來自澳門的成員Tomy開玩笑:「澳門歌手敢認偶像派從來就只得小瑜一個,現在卻被你們搶了位置,以後就靠你把澳門偶像派發揚光大了。」埸面非常搞笑。
同埸歌手們更相處和諧,除了不停自拍留念外,更和觀眾打成一片。香港歌手可嵐得知台下有觀眾生日,更即興地與觀眾們唱生日歌,及拍照,場面熱鬧。Tr更特別為活動從新編制了一首自己歌的medley,希望讓澳門朋友更了解自己。而來自台灣的女團微甜女孩表示這次活動很開心可以認識到不同地區的朋友,並希望可以再來為澳門朋友獻唱。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