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紫昕Purple姐姐 Cross Over 產品 衣食住行樣樣齊

兒歌天后李紫昕Purple ,完成了10場「花木蘭穿越神話」音樂劇,全院滿座,超過10,000觀眾,掌聲如雷。重演特別版得到不同商業產品支持。現場所見,Cross over 產品琳琅滿目。首先有迪士尼花木蘭故事書,內有Purple 當作兒歌之外,更有Purple真人發聲,講述花木蘭的傳統故事。另外,現場更派發,由中醫主理,健康飲贊助,Purple 代言的木蘭花茶,據說可以舒緩鼻敏感症狀。更和Purple姐姐花木蘭造型 cross over Lockson 行李喼,大受歡迎。

以Purple花木蘭造型卡通的產品也有很多。其中一個就是和 Lockson cross over 的行李喼。小編記得首演的時候,Lockson 和Purple cross over 行李牌,想不到再重演的時候,竟然出品行李喼,更以紫色為主,感覺非常新鮮,小編都想擁有一個。

行李牌

Carmen EE親子裝

另外深受小朋友大朋友歡迎的,當然是親子時裝。Carmen EE 和Purple cross over 了花木蘭T恤,適合大小朋友,小編現場所見,很多小朋友都愛不惜手,還現場穿上爭相和Purple 拍照,場面墟冚。
慶功宴上,Purple 更得到 樂婷到會贊助一個以花木蘭造型的發光蛋糕,台前幕後工作人員也非常興奮,大家也開心慶祝。

Purple 代言木蘭花茶

Purple 近年主演的音樂劇,一套接一套,每一套都大受歡迎,衍生產品亦越來越多,非常成功。Purple 表示,製作音樂劇從來都不容易,但係得到大家的支持,會繼續努力演出更多更好的音樂劇。亦感謝很多前輩老師,特別是鍾景輝博士King sir 一直的支持和教導,她會努力做好每一步。
之後,Purple 會嘗試舉辦不同的藝術課程,培育下一代,希望大家會繼續支持。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