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名之辈》上海路演一票难求 观众大赞好电影的春天来了

由知名青年导演饶晓志操刀执导,陈建斌、任素汐、潘斌龙、章宇、马吟吟、王砚辉、程怡、宁桓宇、九孔、邓恩熙联合主演的荒诞喜剧电影《无名之辈》“以你之名,笑痛心扉”主题全国路演正在火热进行中,电影主创团队导演饶晓志和主演潘斌龙来到了上海百美汇影城和上海师范大学与观众积极互动,观众观影热情高涨口碑炸裂,甚至在影城还出现了一票难求的景象。

上海路演现场反响热烈一票难求 潘斌龙提前一个月进组苦学方言

电影《无名之辈》“以你之名,笑痛心扉”主题路演今天来到了上海影城,电影自从全国路演开始之后在网络上收获了一众好评,令不少观众按捺不住对电影的好奇。在上海影城的路演之中,甚至有很多上海院线经理得知了电影的路演信息闻讯而来想要一睹影片的“真面目”,如此火爆的场面令电影一票难求,没能入场观影的观众大呼“可惜”。而在影城有幸观影的观众都激动的表示电影“非常贴近大众的生活,展现的都是普通人的点点滴滴。”更大赞“潘斌龙的角色最难演,但他完成的很棒。”获得如此高度的评价令饶晓志和潘斌龙感动不已,感谢观众的肯定。

路演现场讨论氛围非常热烈,有观众提出导演是如何把握对人物角色台词的精准度,饶晓志也坦言电影之所以能够如此生动的原因就是因为电影全程使用方言:“我认为不用方言电影的魂就出不来了,当然不是说用普通话就出不来,我是觉得台词除了编剧的编写,更多的时候还要有现场演员的互动,只有方言才能给我这种灵感从而显得生动。”饶晓志随后还表示潘斌龙任素汐章宇等演员提前一个月就进组学习方言,碰撞人物和演员之间的默契,正是因为大家如此用心的准备才能让电影充满生活的质感。

饶晓志给电影打高分不怕骄傲 路演口碑炸裂导演超感动

在上海校园的映后交流之中,导演也首度解释了《无名之辈》和其他多线叙事电影的不同之处:“多条线索有不同的讲法,我们的人物不同,带来的情感感受也不同。我们这部电影就是想通过人物讲述这群无名之辈的故事,是关于尊严的故事,我们更着力于情感上,对小人物对世界的看法上。”随后导演也给《无名之辈》打起了分:“我给电影打99分”,话音刚落便获得全场观众的掌声,而潘斌龙在一旁打趣道:“少的那一分就是谦虚。”导演更是幽默回复:“那一分其实是因为修养。”惹得观众欢笑不止。在和观众聊到刚刚出生的儿子,潘斌龙满脸幸福的回应:“其实电影也是我和导演的孩子,可以兼顾的。”

数场路演之后观众给予的肯定令饶晓志和潘斌龙大受鼓舞:“好电影的春天来了!”潘斌龙在现场动情表示:“这部电影和我之前演的电影非常不同,我觉得我演得还行,还算是一个演员。也希望大家可以多多关注到这部电影。”导演更和现场的观众和媒体走心交流:“希望好评可以顶起来,给我们这些不糊弄事的导演一点空间。”

《无名之辈》将于11月16日在全国院线同步上映,影片由英皇(北京)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京西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英皇影业有限公司、上海正夫影视文化有限责任公司、霍尔果斯少年派影业有限公司、深圳一怡以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爱奇艺影业(北京)有限公司、浙江熙元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上海腾讯影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国影纵横电影发行有限公司、珠江影业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宁洋影业(广州)有限公司、北京乐动花开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

大猫cat

張耀文(Big Cat) 12.26 摩羯女 本科畢業於中國傳媒大學廣播電視編導專業畢業 碩士研究生畢業於上海音樂學院中國近現代音樂史論研究方向 中國音樂史學會會員、媒體從業者、影視制片人。2009年初到北京,做過平面媒體實習編輯,跟過電視節目錄制,做過副導演。2012年轉戰上海。 現任:上海星漾文化傳媒有限公司CEO,上海藝核影視文化有限公司藝人經紀部總監,香港STARSHK娛網駐上海站負責人,中國時尚網上海站記者 個人擅長:新聞采訪、稿件撰寫、豐富的媒體資源、藝人資源、品牌資源等 喜好:音樂、電影、美食、日劇——生活中不可或缺 經驗:文藝短片《戲中戲》副導演 參與的電影宣傳:《毛澤東在上海1927》 參與的品牌推廣:美國高端蛋糕品牌Grosfairy胖仙女,蜂鳥電動車 負責的大型活動: 2014《悅己》年度美妝大賞,2014 著名高定品牌 WE Couture 上海時裝周大秀,2015“雪碧音碰音”上海歌唱大賽,2015 鋼琴家馬克西姆中國巡演上海站,2015魔都首屆萬人熒光夜跑 2016年主要項目:岳雲鵬全國巡演上海站組委會負責人,網絡劇《王的古董店》執行制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