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rie為做主持要豁出去 參與年青人追夢歷程

歌手雷深如(J.Arie)首次為香港開電視(前名:奇妙電視)擔任《第一志願》的節目主持,在13集節目中將會訪問不同範疇的人物個案,了解他們追夢背後的故事,她表示好得意,因為節目名是用了她出道的第一首歌名《第一志願》,彷彿是為她度身訂造的,問她初當主持有否被考起,她笑言:『平時做受訪者被記者訪問得多,今次輪到自己去訪問別人的故事,的確是一大考驗。我要學習臨場執生和發揮的技巧,但幸好有幕後創作團隊的指導,大家合作得非常開心,他們教我別當一般訪問,反而當作是認識新朋友,以八卦好奇心態去和對方傾計。原來換轉另一個角度去處理,那我就覺得好容易了,而且節目組也希望可以突顯出我傻大姐的性格,所以我要為節目釋放自己和豁出去。』

J.Arie在節目內,不止訪問別人那麼簡單,還要親身參與每位追夢者的歷程,日前她就認識了香港腕力協會的會長Tommy,她表示:『我初頭以為拗手瓜只係小朋友玩意,點知了解過Tommy為拗手瓜而成立協會、其背後所付出和努力的追夢故事之後,我才知道拗手瓜並非想像中小兒科,原來它可以是一項運動,而且不是大隻佬或者只係手瓜粗就贏。』


弱質纖纖的J.Arie跟Tommy學識拗手瓜技巧之後,膽粗粗與他一起到尖沙咀街頭即興設立拗手瓜擂台,找途人挑戰,點知輸比小朋友,真失威:『我梗係搵細路仔先啦,冇理由連細路仔都拗唔過呱,但點知竟然真係連小朋友都拗唔過,因為係兩個小朋友一齊同我拗,佢哋夾埋真係好大力架。其實還有挑戰不同國籍的男女,但最後我只拗贏過一個香港女生,其他全部都要交畀會長代我出戰。』J.Arie很期待之後會遇上更多好玩有趣的個案!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