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Style 成員王漢勛 望與才女蘇慧恩合作

日前,Dave王漢勛 出席好友蘇慧恩(Ophelia) 音樂會宣傳活動,他覺得Ophelia一直以來都是一名很努力的女孩子,雖然她唱功已經很了得,但還見到她常常努力進修唱歌技巧。而且,她還時常幫忙策劃許多不同大小的慈善活動,這麼多才多藝,實屬美貌與智慧並重的才女。

Dave對舞蹈,音樂及表演有著極其深厚的堅持,多於十六年集舞及唱歌經驗,他也有著不少心得,所以遇到Ophelia 盡是惺惺相識。

這麼欣賞才女,有沒有追求女方的意思?Dave 笑笑的表示當性格爽直的Ophelia 是好兄弟,他很希望會為Ophelia 進行舞蹈創作,更希望未來日子能與Ophelia合作,讓樂壇加入更多不一樣的音樂元素,也希望能與才女發揮最大的表演極致。

Dave是一名星級級舞蹈學校的舞蹈教練,與圈中多名歌手均有合作,過去曾參與多個舞蹈創作。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