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組合B.Gs 菲律賓出Show 勁歌熱舞

女子唱跳組合B.Gs 最近可謂忙個不停,其中成員,方堯(YoNa)、鄒莉盈(Ceci) 、霍柔心(Riley Fok )、唐菲 (Toffee ),在香港通宵節目拍攝後,隨即提着行李箱飛往菲律賓為某大集團開幕典禮擔任表演嘉賓,雖然完全「零」休息非常疲累,但一換上表演服,四人便好像立即叉滿電一樣,活力四射,非常專業。
問到她們時常日夜顛倒工作,怎麼可以保持最佳狀態。Ceci透露說:就算多忙,她們每日最少抽1小時做運動。Toffee說:她們運動項目非常多,包括跑步、瑜伽及負重健身,因為只有保持著健康的身體,才能支撐到這麼大的工作量及壓力。Riley 也表示: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每一場表演也要盡全力不能讓觀眾失望。

時下的年輕少女,有這麼好的工作心態及意志力,實屬難得!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