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rple姐姐 憑音樂劇主題曲獲 VIP音樂榜「最佳跨界藝人」銀獎

兒歌天后 李紫昕 Purple 近期忙於綵排音樂劇「花木蘭穿越神話」加場之外,更憑音樂劇主題曲「木蘭」得到好成績!早前獲 VIP音樂榜 頒發「最佳跨界藝人」銀獎,可喜可賀。VIP音樂榜集合內地、澳門、香港及台灣藝人,在樂壇深具代表性。
大會對Purple 近年除了致力兒歌創作及演出之外,亦跨越不同界別作出很多新嘗試。例如近年演出及製作的音樂劇,場埸都是叫好叫座,在業界更成為出色的音樂劇新演員。另外更與不同品牌合作,推出多款Cross over 益智產品。而在兒童教育界,更成為幼稚園的校董,並推出不同的音樂教材。所以今次獲獎,絕對是實至名歸。
Purple 的音樂劇,今次加開五場,票房已接近爆滿。但她亦把握每一個做慈善的機會,今次花木蘭演出,會在正式演出之前加開一場優先場,主要是邀請慈善機構的家庭前來欣賞音樂劇,Purple 表示感到十分有意義。

對於今次獲獎,Purple 感到自己的努力,得到肯定。近年的確從事多方面不同的嘗試,感覺挑戰也很大。每次面對不同的挑戰,有時都頗感壓力。特別最近因為筋膜發炎,仍要繼續演出,是要面對很大的心理壓力。所以今次獲獎帶給自己很大的鼓勵!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