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小春全新巡演啟動 首站11月10日成都拉開帷幕

昨日(9日),“陳小春Stop Angry巡回演唱會”啟動發布會在京召開,宣布陳小春個人全新巡演正式啟動,首站將於11月10日在成都拉開帷幕,隨後將於11月17日來到佛山,11月24日來到南京,2019年3月30日來到武漢。除此之外還將有上海、北京、昆明、廣州、南寧、深圳、東莞、重慶等多座城市的巡演計劃。在發布會現場陳小春的好人緣更是盡顯無遺,薛之謙、吳宗憲、曾志偉、秦嵐等眾多圈中好友皆通過視頻送來祝福。此次巡演主辦方永樂演藝提示歌迷朋友巡演成都站、佛山站、南京站、武漢站現已開啟預售,了解演出詳情及購票可登陸永樂票務官網228.com.cn或下載永樂票務app。
巡演主題源自兒子Jasper 同名新歌及MV同日首發

在去年《爸爸去哪兒》第五季的錄制時,陳小春曾大吼走路慢悠悠的兒子Jasper。而Jasper勇敢地拿起擴音喇叭喊話陳小春“Can you stop angry now” 明顯震撼到了他,他從來沒想過兒子會有這樣的舉動,更是在采訪中表示:“我相信我這輩子,都不會忘記那段對話。”言談間充滿欣慰,也為懂事的兒子感到自豪。而此次巡演的主題“Stop Angry”靈感也正是來自這次突如其來的喊話。現代人常常由於生活的種種壓力而影響到自己的情緒,陳小春也不例外。“Stop Angry”既是陳小春的自省,同時他也希望借由這個概念來鼓勵大家能夠更多正面能量的去看待世界的一切事情,“我們都應該息怒。”
早在2016年,陳小春的音樂作品《主題曲》中就曾收錄Jasper的聲音,而闊別10年之久的陳小春再次舉辦全新個人巡演,又以兒子的喊話“Stop Angry”為題,並且於今日發布了同名新單曲及MV《Stop Angry》,就連演唱會的海報設計也參考了Jasper在學校的手繪圖畫。他將這些小圖畫制作成時下頗受小朋友們歡迎的紋身貼紙貼在了自己的臉上來進行主海報的拍攝,這無疑體現了陳小春對兒子Jasper的愛,他用自己的這些作品記錄下兒子的成長。而發布會現場主辦方也制作了同款紋身貼紙贈送給到場的媒體和粉絲,並表示在各站演出開票後,購票的粉絲朋友均有機會獲得此款限量紋身貼紙。
經典國語粵語歌曲分庭抗禮 精心打造摩登城市舞台
此次發布會在四位小朋友的街舞表演《黃豆》中火熱開場,陳小春跟隨音樂節奏,以舞步入場,與小朋友們一同擺拍,創意十足。而除《黃豆》外,陳小春出道至今,經典金曲更是不計其數。而此次全新巡演,陳小春在歌單的選擇上,也是煞費苦心。在發布會現場,主辦方就以復古港風的霓虹燈牌打造了一條回憶走廊,燈牌上面展現的是眾多陳小春的經典歌曲,仿佛一下子回到了十幾年前的香港樂壇。而為了能夠滿足各地歌迷的聽歌需求,在現場展現的《黃豆》、《獨家記憶》、《神啊救救我》等國語歌曲,《歲月友情》、《相依為命》、《叱吒紅人》等粵語歌曲均有望被陳小春納入此次巡演歌單當中。今日發布的作為本次演唱會同名主題歌的《Stop Angry》,也將在演唱會上首次公開獻唱。相信歌迷朋友們一定會大飽耳福。
據悉,此次巡演舞台將特別以“摩登城市”為概念進行主體設計。舞台上的陳小春仿佛像從你身邊經過的一位朋友,娓娓向你道出他的故事。舞台將以美術台畫面和真實布景交相呼應的方式來呈現。屆時,現場的歌迷們仿若置身於都市之間,在陳小春的陪伴下穿梭其中。在整體環節的設置以及嘉賓選擇方面,陳小春則表示要暫時保密。他目前正在與導演組緊鑼密鼓的討論,在發布會之後他也將進入密集的排練期中。他表示,在演唱會上自己一定會拼盡全力去呈現每一首歌曲,具體什麼樣的呈現方式,就等歌迷們現場去揭曉。

巡演多站均已開啟票務預售 圈中好友集體喊話 “Stop Angry”
本次發布會的啟動儀式也十分別出心裁,只見現場大屏幕燃起熊熊烈火,隨著陳小春與眾巡演主承辦單位代表嘉賓一起將手中滅火球擲出,烈火中出現數字“32”並開始倒數,烈火也跟隨數字倒數而漸漸熄滅。此舉不但完美呈現了本次巡演的主題“Stop Angry”,傳達出陳小春不浮不躁、拒絕負能量、以正能量全力演出的巡演態度,更是開啟了巡演首站成都站11月10日演出的32天倒計時,使本次巡演正式啟動!
出道多年的陳小春也為自己積累了不少的好人緣薛之謙、吳宗憲、曾志偉、張惠妹、秦嵐、張傑、杜德偉、潘瑋柏、吳尊、陶晶瑩、鄧倫等眾多好友皆送來巡演祝福視頻,預祝巡演‘’順利舉辦”、”場場爆滿”,並集體喊話陳小春“Stop Angry”。發布會尾聲,現場嘉賓集體上台為本次巡演舉杯祝酒打氣,兒子Jasper更是作為最特別的“朋友”在視頻中大喊“Daddy我愛你”為陳小春加油。

陳小春Stop Angry巡回演唱會,11月10日成都、11月17日佛山、11月24日南京,明年3月30日武漢,之後還將計劃來到上海、北京、昆明、廣州、南寧、深圳、東莞、重慶等地,快來演唱會現場一起感受陳小春愛的轉變,創造屬於自己的“獨家記憶”吧!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