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音樂榜頒獎禮》可嵐同師弟吳淦軒齊齊獲獎

一眾歌手前往澳門出席《VIP音樂榜頒獎禮》,當中亦包括可嵐及師弟吳淦軒。兩人分別在頒獎禮中獲頒發「VIP最佳跨界藝人獎」及 「VIP躍進表現歌手獎」,可謂「一門雙傑」!

對於自己除歌手身份外,現在還從事電影演員和策劃的可嵐,她有這樣見解:「很感謝身邊有很支持自己的團隊!在香港作為一個藝人,身邊有很多資源去開發各種項目,問題是怎樣去適當地作資源整合。無論是出歌或電影製作,我們都是很用心做,希望為觀眾帶來不同的娛樂。之前,我已完成了電影《啟蒙》在外蒙古的拍攝部分,之後就要安排在香港拍攝。現在自己也在籌辦自己演唱會,相信我們團隊從中也會很到很寶貴的經驗和資源。」

至於新人吳淦軒,對於在澳門接受第一個音樂獎項,他感覺異常興奮:「因為自己本身是半個澳門人,第一次獲獎就在澳門感覺很正!今晚家人、公司老闆和朋友都有到場出席,我亦很感謝他們一路都很支持我去完成自己的夢想。而香港和澳門也有支持自己的粉絲,所以我會繼續努力,盡力唱好自己嘅歌,去報答他們每一位!」


三師姐弟(左起:吳淦軒、可嵐、黎俊彦)互相扶持闖樂壇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