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華娛樂新人男團UNIQ正式公開 首發成員王一博預告片 (附影片)

9月15日10時,樂華娛樂(YH ENTERTAINMENT)歷時4年打造的新人男團UNIQ首位成員預告片正式公開。這支未經露面便獲得了眾多名人、企業家“保駕護航”的男團究竟是如何的獨一無二,隨著成員王一博的預告片公開將陸續揭開神秘面紗。

UNIQ,由王一博、金聖柱(韓)、李汶翰、曹承衍(韓)、周藝軒等5人組成。團名UNIQ源於英文單詞“unique”及“unicorn“,代表著“獨一無二”的偶像存在,並以獨角獸的高傲、純潔為精神像征。從中韓兩國候選者中逐層精選出的5位成員,將陸續通過公開預告片與寫真的形式正式亮相。同時,UNIQ也將通過中、英、韓文的作品分別展開在中國以及韓國的宣傳活動,作品將於下月兩國同步公開。

首度公開的UNIQ成員王一博,1997年8月5日出生於中國洛陽,擔任組合裡主領舞、RAP擔當、門面擔當。雖為UNIQ中年齡最小的成員,但憑借與生俱來的舞蹈天賦,成為UNIQ首位正式成員。不善言辭的他,卻是天生的舞台王者。經歷了1400余天的日夜磨練,王一博帶著他超乎尋常的精湛舞技,首個亮相在公眾視野。

同時,隨著UNIQ成員王一博的預告片公開,第二位成員的預告片也將於9月17日上午10時全網公開。未見其人已備受矚目的UNlQ,第一支單曲何時面市、是否會在中韓兩國活動等,都是網友們熱議的話題。其所屬經紀公司樂華娛樂(YH ENTERTAINMENT)表示,樂華娛樂在韓國有直屬的分公司,所以UNIQ未來將在中韓兩國共同開展活動,公司將為UNIQ的發展提供廣闊的平台。‍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