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恺《影》首映礼发布会大秀书法 张艺谋夸其演技“惊艳”

9月27日,张艺谋携《影》全体主创出席在京举办的首映礼。下午发布会上郑恺身着Armani灰色细格纹西装亮相,儒雅大气一如《影》中饰演的沛王,极具王者风范。发布会现场郑恺不但大秀书法,还被导演张艺谋夸赞其演技“惊艳”。

郑恺在《影》中饰演一国之主沛良,从预告片来看,郑恺饰演的角色时而剑拔弩张眼神凌厉,时而翩若斗酒诗仙,时而化身眈眈帝王,亦正亦邪让人猜不透帝王心思。片中沛王有不少书法片段,为此郑恺还苦练书法技艺,并笑称自己练的是“草书”不是“正楷”,巧妙的一语双关引得众人笑语连连。不但如此他还在现场挥笔泼墨,一展自己苦练的成果。值得一提的是现场主持人让导演张艺谋分别评价众人演技,提到郑恺时张艺谋用了“惊艳”一词,称他的表演非常惊艳,“一直以来观众对郑恺的印象都是综艺,但相信看完电影之后一定会让大家感到惊艳。”令人不禁期待起郑恺在电影中的表现。

据悉此片在威尼斯及多伦多电影节首映时就大获好评,烂番茄90%的新鲜度足可见影评人对这部片子的赞赏。不少人表示郑恺的表现出乎意料,与以往在综艺中表现出的形象大相径庭,令人惊喜。9月30日《影》即将全国上映,一起期待郑恺在电影中的精彩表现吧。

大猫cat

張耀文(Big Cat) 12.26 摩羯女 本科畢業於中國傳媒大學廣播電視編導專業畢業 碩士研究生畢業於上海音樂學院中國近現代音樂史論研究方向 中國音樂史學會會員、媒體從業者、影視制片人。2009年初到北京,做過平面媒體實習編輯,跟過電視節目錄制,做過副導演。2012年轉戰上海。 現任:上海星漾文化傳媒有限公司CEO,上海藝核影視文化有限公司藝人經紀部總監,香港STARSHK娛網駐上海站負責人,中國時尚網上海站記者 個人擅長:新聞采訪、稿件撰寫、豐富的媒體資源、藝人資源、品牌資源等 喜好:音樂、電影、美食、日劇——生活中不可或缺 經驗:文藝短片《戲中戲》副導演 參與的電影宣傳:《毛澤東在上海1927》 參與的品牌推廣:美國高端蛋糕品牌Grosfairy胖仙女,蜂鳥電動車 負責的大型活動: 2014《悅己》年度美妝大賞,2014 著名高定品牌 WE Couture 上海時裝周大秀,2015“雪碧音碰音”上海歌唱大賽,2015 鋼琴家馬克西姆中國巡演上海站,2015魔都首屆萬人熒光夜跑 2016年主要項目:岳雲鵬全國巡演上海站組委會負責人,網絡劇《王的古董店》執行制片人